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2

大肉包情缘 2

鬼厉最近想找个清净的地方修炼,因为新年到来的缘故,鬼王宗里那七大姑八大姨又聚合起来开始操心他的婚事,说他三百多岁的人了,还不娶媳妇,这不天天给他不停的介绍姑娘,鬼厉被弄得心烦不已!

鬼厉想来想去,就想到了留拔山,那地方高手不会去,只要自己设个结界,来留拔山采草药的新手们是发现不了他的!

再加上新年到来,谁会跑到荒山野地里采草药呢!鬼厉刚到留拔山的时候,他还是很满意!山里除了他以外,一个人也没有!

为了保险起见,他沉到了湖底,设了结界,只要谁触动结界,就吸光对方的灵力!

于是他就安心的在湖底开始修炼了!

张小凡活了二百五十岁,他今天在湖底见到了他这辈子见过最迷人男人!这个男人让他错不开眼,忘记了修仙者要清静无为!

张小凡很想找回点理智,但是理智在看见这个男人那俊容面前消失不见了!可是他发誓,他的心是清醒的,他只是管不住自己的色欲,说白了,还是他的定力不够!

修仙的日子,平静又无聊!张小凡一无聊就找曾书书!

曾书书也是个妙人,明明已经是个仙人了,却还住在普通弟子的屋子里,时不时的出山收集书籍!

不过张小凡挺喜欢和曾书书呆一块儿的,因为曾书书总能说出些黄段子让他解闷!

他记得曾书书说过,男人和男人也是可以的!他当时好奇,男女之间该如何,他倒是知道,可是男人之间该如何,他还真不知道!

他问曾书书,而曾书书则暧昧一笑,说,这样的事情,是个男人上了床自然就懂了!

然而……张小凡把这个男子的衣服脱光,该摸的都摸了,该亲的也都亲了,虽然手感很不错,口感更不错,但是,后面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张小凡在心里骂起了曾书书,什么上了床就懂了,现在他把对方脱光了,他还是不懂!

最后,张小凡也就是对那男子又亲又摸了一番,然后就穿好了自己的衣服,转眼又看了看那个完美的男人!

张小凡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耻,非礼了一个现在对外界毫无知觉的人!他深深的唾弃了自己,他很想补偿他一些什么,毕竟这么平凡的自己对着一个这么完美的男人做了这么不可忽视的错误!

然后抬手,想变点宝贝给他作为补偿!

一变,张小凡看了看手和四周,什么也没有?这不可能,他感觉自己的胸前多了点东西,手伸进去拿出来……

张小凡:……

一个肉包子!

张小凡满脸的无奈!

不行不行,再变一次!

变!!!

这次稍微好点,两个肉包子!

最后的最后,张小凡将三个肉包子,放在鬼厉跟前!满脸的无奈 遗憾 悔意……默默地转身离开了!

张小凡马不停蹄的赶回了青云门,现在他越想越后怕,当时他被色相冲走了理智,现在回想起来,湖底的那个男人,那一身的气势……想来绝对不是普通人!就那威风凛凛的气势,比他们青云门掌门的气势还要强!

他觉得自己惹了大麻烦,一回来跑到掌门那交了任务领了红包,就去曾书书那狂啃了一堆灵丹妙药,然后直接进入了青云地底层的密室进行闭关修炼了!

青云地底层的密室,是专门供给青云弟子们闭关修炼的!但是很少有弟子会去那里修炼,因为那里暗不见天日,密室里会幻化出和自己实力相等的自己,然后两个人对打,直到打败对方为止才可出关!好在真身会随着对打提升武力值,假象却不会!一般来说,进去之后,过个七八天,基本都能出来!

这种的闭关修炼,是十足的自虐!没有几个弟子会喜欢来这里修炼的!

鬼厉的功力又更上一层楼了,但是他没有因为此事而高兴!此刻他满脸阴沉的理好了身上的衣服,刚才在他修炼最关键的时刻,他感觉到有人进来了,那人还脱了自己的衣服,之后那人在自己身上乱摸乱亲……

鬼厉满脸的阴沉狠戾,他一定要找到那个人,然后将那人大卸八块!

他从怀里掏出了一块铜镜,他施法在铜镜上,铜镜还原了刚才湖底发生的一切事情!

鬼厉看见了,看此人的衣着,是青云门的弟子!
哼,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