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1

大肉包情缘 1

年龄是女人天生的秘密,当然不会告诉你!你也不要多问!

张小凡是个男人,但是在修仙的青云门里,过了新年,他的年龄也成了他自己不能说的秘密!

张小凡觉得自己的年龄很尴尬,他想着 应该不等师兄弟们回过神来,就先离开师门,去外头历炼历练,等过了这个尴尬的年纪再回来!

就在这时……

“小凡,我正找你呢!原来你在这儿,”曾书书拿着把扇子摇啊摇的喜气洋洋的走了过来,“小凡,这过了年你又大了一岁,你应该是二百五十岁了吧!想当初你来青云的时候才十三岁,哎…时间过得可真快呀!”

张小凡:“……”

“对了,”曾书书凑近,“我刚刚去掌门那儿拜年,掌门给弟子们出了个任务,去留拔山秘境里采草药,今年要完成了任务才有新年红包领!”

张小凡凉凉的笑笑,“大过年的不发红包,让人跑那么远去采草药!掌门这是不想发红包吧!”

“谁说不是呢!小凡,不过你倒是可以去领了这个任务,你想啊……你这年龄已经二百……”

张小凡瞪了他一眼,“我这年龄怎么了,你不也有过这样的年龄吗!”

“我的意思是,师门里那些舌头长嘴巴大的师兄师姐们,你要是继续留在青云门里,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你!”

张小凡:“……”

他想了想,好像也是!在师门里他不像林惊羽那样超值,林惊羽即使到了二百五的年纪,门里也没有人敢笑话他!自己就不同了,攻击力一般,防御力一般,法术一般,总体实力都很一般!

于是,张小凡到了掌门那,接了任务就飞出山了!

留拔山秘境,那是个草药丰富的地方,想当年张小凡法术初成的时候,去那采过几次草药!

如今张小凡已经一百多年没去过了,再到这儿的时候,张小凡也没什么可感慨的,什么岁月匆匆走过的情怀通通没有!

张小凡采好了草药,放进了自己的百宝袋里,他不急着回去,在这转悠几天再回去!

他在留拔山附近转悠,偶尔打打小怪兽,收拾收拾小妖精们,日子过得惬意的很!

这一天午后阳光明媚,心情不错!

张小凡走到湖边,他是第一次走近这个湖边,他走近才发现这个湖有点问题,应该说这个湖里有点问题!张小凡拨动湖面,一下就看出湖里有结界!

留拔山是个什么地方?灵气十足草药丰富的地方,但是他的灵气只适合植物生长,对人和动物无效!但凡有点法术的人都不会跑到这里来浪费时间,这里只适合法术初成的新手上路,来这里采草药!

张小凡笑了,不知道谁这么无聊,在湖里面设结界,难道湖底是有绝世的草药?

于是,张小凡好奇心升起了,想也没想他就噗通一声跳进了湖里!

待到张小凡跳进了湖里后,他忽然想到,自己是个战斗力一般的小人物,万一湖底有个超级大怪兽,那自己这点修为哪里够打,战斗力不够,难道用颜值来凑吗?

张小凡自认自己是个情操高尚的人,要自己出卖色相肉体,是万万不行的!

然而张小凡后悔都来不及了,湖底有一股吸力,一直将他往下吸,身上的灵力也一点点的在流逝,张小凡赶紧运功聚拢灵力!

张小凡好不容易到了湖底,他悲哀的发现自己身上的灵力也没剩多少了!

湖底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张小凡掏出了自己那根威风凛凛的烧火棍,他现在得保存灵力,不能浪费,张小凡拿着棍子狠狠地往地上敲打,大有我现在没灵力,你(棍子)自己发光,不然我一直折腾你的意思!

很快棍子自己亮了,张小凡不禁感慨起来,自己好歹是青云门的弟子,没想到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要是曾书书知道他现在的样子,估计都能笑上三天!

张小凡收拾了下心情,举着烧火棍,往前走去!大概走了一柱香的时间,张小凡终于看到了前方有了些亮光!

张小凡有些兴奋但是还是带着小心,一步步的往亮光的地方走去!

他幻想过光亮处,可能是出口,可能有财宝,了可能是凶残的大怪兽!可是当他走到亮处,发现这是一间空荡荡的石室,石室里点了两根蜡烛,坐着一个人!

张小凡小心的走过去,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那个男子即使是在闭眼打坐,张小凡也能看出,这个男子身材比例极好,五官端正俊美,最有看头的就是这个男子身上散发出一种威风凛凛的霸气,一股迷人的王者之气!

张小凡看得心砰砰的乱跳!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他知道情爱是修仙路上的一大障碍,可是……他对这个男子还没有到 爱 这么高的情感境界,他的这个感情叫……色欲!

张小凡赶紧心里默念了一遍清心降火的咒语!等他念完,感觉稍微好点了!他忽然发现这个男子练功正在紧要关头,对方现在对外界事物应该是感觉不太到的!

张小凡再次色向胆边生,现在可是天不知 地不知,你不知,只有我知!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