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 你的未婚妻到了21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21

当张小凡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见曾书书坐在他的床边,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转头看了看身边,床上只有他一个人!

“鬼厉他走了,”曾书书看着他说,“他说,你们两清了!”

张小凡闻言,整个人呆了一下,待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心里直冒火!

“两清!”张小凡咬牙,“他昨晚睡爽了,提上裤子就两清了,哪有那么便宜的事!”

“那你还想冲到鬼王宗把他睡了才满意?”曾书书凉凉的问!

张小凡怔了怔!

他想了一下,又道,“小凡,你现在的状态,不会是对他动了真情吧?要知道他可是魔教的副宗主。”

“我…我只是有一点点喜欢他,更多的是我想上他!”张小凡心里又股火怎么也压不下去,昨晚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么的销魂蚀骨,他还要今后一段时间他们都这样,哪知道一睁眼鬼厉已经走了!

他不知道鬼厉在想什么,但是‘两清’这两个字犹如一盆冷水淋在了他火热的身体上,心里难掩的失落与生气!

“小凡,这两个人在一起睡觉,睡多了容易睡出感情,你和他真的不合适,现在这样是最好的结果!”

“哪有那么多感情,不过是睡的舒服而已!”

曾书书站了起来,“睡得舒服你可以去找其他人,不一定要找他!小凡,趁着还陷得不深,现在就不要纠缠不清了,青云和鬼厉,你选择哪一个?”

“当然是青云了!”

“那不就行了,你总是想和鬼厉睡觉,你对得起青云吗?”

张小凡愣了愣,反应过来,曾书书已经走了!
他以前觉得他和鬼厉的关系就像楚河汉界一样清楚分明,现在似乎是有一点模糊不清了!和鬼厉睡了,就对不起青云了吗?

张小凡忽然想到,女人要是背夫偷汉了,严重的是要浸猪笼的!可是他和鬼厉睡了,最多也就是生活不检点吧!

张小凡在床上滚来滚去,床上还残留着鬼厉的气味,他不停的嗅着那股气味,觉得好闻极了!闻着闻着他身体就热了起来,又热又麻,他又想起鬼厉触摸他身体的那种感觉了……

可是……鬼厉已经走了!

现在床上除了他自己没别人,瞬间觉得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

张小凡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冷静下来,他现在的样子就像被抛弃的女人一般!张小凡整理了一下情绪,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再这么儿女情长消极下去!

鬼厉回了鬼王宗,他一回去就对鬼王宗的人员进行了严密的盘查,谨防有奸细混入!

至于张小凡……他想对方应该知道了鬼王宗的不少事情,但是没有接触到核心的问题,狐岐山周边的部属,他也命人改变了!他本想杀了张小凡,可是最后还是放过了对方!

他不知道怎么去解释对张小凡的那种感情,再加上张小凡是青云弟子的身份,他也不想再与他纠缠!

而张小凡在鬼厉离开渝都后,他也离开了!他之后在外历练了一个多月,期间倒是收拾了不少山精妖怪,破灭了两个山寨!帮助了不少百姓!

最后,他回了青云。

张小凡其实不太喜欢自己的这个名字,太平凡了!他更喜欢潜伏在炼血堂时候起的假名字,张不凡,听去就威风不少!

张小凡坐在竹林里吹着风,回了青云后,他的地位真是有了实质的提高!大家也不会再看不起他了,而且师傅现在的言语里大有让他娶了灵儿师姐的意思!

娶了师姐,无异于他就是下一任大竹峰首座的意思!张小凡看了看远处竹林深处隐约可见的身影,师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可不想去横插一脚!

他想站在高处,俯视一切,可是却不想娶一个不喜欢自己,自己也不怎么喜欢的女子!

再说师姐喜欢的是齐昊,以师傅那么不待见齐昊的样子,即使师姐将来嫁给齐昊,师傅也不会把首座之位传给他,师傅只会在他们师兄弟七人里选出一个来!

张小凡跪在了田不易的面前,“师傅,喜欢一个人真的换不了,就像当年师傅喜欢师娘一样!”张小凡说的情真意切,言之凿凿!面对师傅的这一刻,他没有半点怯弱,眼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田不易一时语塞!他开始重新审视了一下张小凡,这个弟子从小资质平平,人也是平淡无奇,可从炼血堂被灭之后,他就对他另眼相看了!

而这一刻他从张小凡身上看见了从容坚定的气势,在他七个弟子之中,似乎只有张小凡身上才有,他想将女儿嫁给他,但是……感情的事情,却不能任由自己控制……

“老七啊……”田不易有些感叹,他伸手让张小凡起来,坐到自己身边!“我认为灵儿嫁给你,才是她最好的选择!”

张小凡坐在他身边,“师傅,感情的事,哪有最好的,只有自己喜欢的,才是对自己真正好的!”他说的平静,语速不快不慢,三分的谦和,七分的自信!

最后,田不易将张小凡当作了自己的接班人培养!

张小凡心里还是挺得意的,一切都按照他的方向前进,只要自己不犯傻,自己的人生轨迹只会一直向上走,他突然很想有一个人能分享他此刻喜悦的心情,当然他现在只能一本正经的装淡定。

忽然,他想起了鬼厉。

鬼厉在他心里倒是个很特别的存在,明明两个人的身份敌对,他却很喜欢和他一起相处,不过要他因为这点小情小爱,放弃现在好不容易在青云才拥有的,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田灵儿的亲事,很快就被定了下来!田不易就是再不喜欢齐昊,他也会给女儿留面子。

张小凡的看法,其实和他师傅是一致。他也看不上齐昊,但是只要师傅师娘还活着,齐昊就不会也不敢对田灵儿不好。

这一日,得到了田不易的首肯,田灵儿拉着张小凡下山去集市买东西,“小凡,你看这个怎么样?”

张小凡笑了笑,“师姐,只要是你送的,我想齐师兄肯定都喜欢!”说完,在田灵儿的身后,他注意到了一个暗红色的身影!“师姐,前面有家酒楼你先去那里坐坐,我肚子突然有些疼,先去趟茅房!”张小凡皱眉,手捂着肚子!

“你没事吧?”

“没什么,就是有点闹肚子!”张小凡皱着眉,面露尴尬的笑。他很快消失在田灵儿的视野里。

张小凡匆忙的追赶那道暗红色的背影!这里是青云山下最近的一个镇子,鬼厉出现在这里做什么?张小凡脑里飞快的发展势态,他觉得鬼厉可能想对付青云?

一个转角,张小凡跟进了一条死胡同里!

鬼厉转身,“你跟着我做什么?”

张小凡想问他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刚开口就顿住了,“你……我想你了呀!你在渝都不辞而别,我有多难过,你知道吗?”

鬼厉皱眉,就知道这人张口没一句真话。
“在渝都的时候,我已经转告曾书书了,你我之间的过往……”

“鬼厉!”张小凡打断了他。“你有没有想我?我现在已经回青云,师傅也开始看重我了。”

“恭喜!”

张小凡皱了皱眉头,对于鬼厉简洁的两个字明显不满意,“鬼厉,我不想跟你断了。在青云的这段时间我发现我经常会想起你,今天你来这里…是不是来找我的?”

鬼厉盯着他,目光中带着审视。他知道张小凡想套他的话,“你猜呢?”

张小凡微愣了下,便笑道,“你也想我了对不对?”张小凡走向他,伸手勾住鬼厉的后颈,姿态就像撒娇的情人一般,“你现在住哪?晚上我去找你!”

“晚上来找我?”鬼厉突然笑了,“不如就现在吧!不必等晚上了!”

张小凡脸上一僵,“现在是大白天,而且……”

鬼厉单手环住了他的腰,“我想白天对你来说不是更刺激吗?更兴奋吗?”

“……我们好歹也要张床吧!”

评论(1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