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9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9

毒神一直在趴墙角偷听屋里两人的对话,他开始以为张小凡手里会有嗜血珠!当鬼厉打开盒子拿出了一本书后,看了几页,鬼厉就想据为己有…张小凡还说这书能让男人所向披靡…毒神认为那是天书!

然后,毒神趴在窗子上,看着两人腻腻歪歪的散发出甜腻的酸腐气息,毒神他老人家孤家寡人了一辈子,最受不了的就是看见别人在他面前幸福甜蜜,一下就破窗而入去抢书!

张小凡一见黑衣人破窗进来,心中一喜,赶紧往后退,腾出个地方让两个人打架,他看着黑衣人的身形和招式!心中了然这人就是毒神,鬼王宗和万毒门联盟,他偏偏要让这两个门派决裂!

“鬼厉,不能让他把书抢走了!”张小凡站在一旁喊着!“那书很重要!”

被张小凡这么一喊,毒神认定那就是天书,当下抢得更凶了!

张小凡看这两个人打得难解难分,他没想到鬼厉年纪轻轻修为这么高,居然能和毒神打得不分上下,将来要是鬼王宗和青云真正对立了……鬼厉只怕是一个劲敌!张小凡突然恶向胆边生,他想等到这两人打得两败俱伤……自己做个渔翁也不错!

万毒门没了掌门,万毒门必定内乱!鬼王宗没了副宗主,将失去一股强劲的力量!到时候青云再举事彻底灭了魔教!这世间就太平了!

鬼厉在和黑衣人过招之时,也不忘小凡,“小凡,快离开这里!”鬼厉匆匆一瞥站在角落的张小凡!就是这一眼让鬼厉怔了一下,失神之间,书让黑衣人夺走跑了!

鬼厉第一次见到小凡眼里冷冷的透着杀气!张小凡站在角落里,身上那股冷然决断的感觉,让他感觉很陌生!就像小凡身体里还住着另一个人一般!

张小凡见到书被人夺走,一怔!很快他对上了鬼厉的目光,鬼厉正神色复杂的盯着自己!张小凡心里一惊,很快调整了情绪!缓缓地脸上露出惊慌的神色,“鬼厉,你没事吧!”张小凡跑到鬼厉面前,双手抓着鬼厉的袖子,“鬼厉,你没受伤吧?”

鬼厉盯了他一会儿,才冷淡的说了声,“没事!”

张小凡的直觉告诉他,鬼厉好像对他产生了质疑,“鬼厉,你怎么了?”

“小凡,书被抢走了,你不担心吗?”

张小凡刚才可是表现出很在意那本书的样子!

“书虽然重要,但是和你比起来,当然是你重要了,就刚才…我想起了那天,炼血堂血流成河的样子,我不要你有事,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

鬼厉看着她,对方说的情真意切,就像真的一样,鬼厉想相信她的话,可是张小凡刚才那股冷然的杀气,却一直堵在心里!“你休息吧!我还有事!”

张小凡看着他转身离开,心里隐约感觉到,鬼厉还在怀疑他!等到鬼厉彻底离开后,张小凡神色平静的关上房门!

他走到桌边,一脚踢倒了凳子!

他心里也堵得难受,想发火却不能发泄出来!书被抢走了不说,惹得自己还被鬼厉怀疑!他辛苦了那么久,白忙一场!他不想所有努力都成为泡影!张小凡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心绪平静下来!

他弯腰扶起了凳子,然后坐下!

他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消除鬼厉对他的怀疑!

“副宗主,毒神和毒公子都不见了!”一个下属禀报了鬼厉!

“好,下去吧!”鬼厉坐在椅子上,房里点的烛火离他很远,阴暗里看不清他的表情!

鬼厉靠在椅背上,回想近来的种种!

自从小凡来到鬼王宗后,好像人人都很喜欢她,青龙喜欢她,然后自己,似乎没有人讨厌她,不喜欢她!

鬼厉闭上了眼睛,人总有缺点,总有让人不喜欢的地方,作为一个人…不可能完美的无懈可击!
他感觉小凡就好像抓住了每个人的喜好逐一攻破了!让人不得不喜欢她!

今晚书被抢后,他看小凡的反应……总觉得她是个观察入微、心细如尘的人!

鬼厉心里有些发凉,小凡主动挽上他的手臂…小凡哭着说毒神和毒公子是坏人…小凡主动提着食盒来找他……明明害羞的答应和自己成亲,却连牵一下手都想拒绝……

他希望是自己多想了,可是今晚他看见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小凡,眼里全是杀意,从他身上看到了独立 冷静 果断和他所认识的小凡完全不一样!

鬼厉不知道小凡今晚的那股杀气,是想杀了毒神,还是……想杀了他?

鬼厉突然觉得很悲哀,他好像从来都没有真正认识过自己喜欢的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她……对自己有过真心吗?

他想起了那个晚上,有如今晚一样!自己闭目坐在椅子上,小凡轻手轻脚的为自己盖上衣服……

她是不是对自己还是有一分真心的?

张小凡如往常一样的时间起床,脸上挂着让人舒服的微笑!

“鬼厉,昨晚的黑衣人抓到了吗?”

“让他跑了!”鬼厉看着她,她的神情和语气还和往常一样,似乎一点也没变,“抱歉,你爹留下的书,只怕是追不回来了!”

张小凡有些遗憾的笑了笑,“其实只要人没事就好了,对了,我带了点心,你要不要尝一点?”

“好啊!”鬼厉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小凡,来鬼王宗我没有见你下过厨,对了,你还会做桂花糕吗?”

张小凡心里一愣,这是试探?“怎么突然说桂花糕了,你是不是想吃了?那我叫厨房去做!”

“我想吃你做的桂花糕,”鬼厉笑了笑,“当年我们定下婚约的时候,你在炼血堂做了盒桂花糕派人送过来,不过……当年我全部扔了,现在突然想起来,觉得很可惜!”

张小凡直觉觉得鬼厉这是在试探,鬼知道有没有桂花糕这回事儿!“当年我送过你桂花糕吗?时间太久我不记得了!你要真想吃,我现在就去做!”

鬼厉摇了摇头,“明天再做吧!”

张小凡提着食盒走出了房门!他现在可以确定鬼厉在怀疑他!



毒神的脸气成了猪肝色,他怎么也没想到他千辛万苦抢来的书,不是天书就算了,居然是……

一旁的秦无炎捡起了地上的书,一页一页的翻看,“师傅,这书倒是很不错,内容逼真,画工了得!”秦无炎合上了书,笑的意味不明,“弟子觉得这本书应该还给鬼厉!”

毒神瞪着他,“还给他,不就证明书是我抢的!”

秦无炎笑了笑,“不过是个误会而已,我想鬼厉能谅解的,毕竟我们两派还是联盟!”

毒神还是不愿意把书还回去!

秦无炎又道,“师傅觉得鬼厉和那位小凡姑娘的感情如何?”

毒神给了他一个你是白痴的表情,“他们都嘴对嘴的亲上了,感情能不好吗?”

“徒儿觉得鬼厉应该是很喜欢那位姑娘,至于那位姑娘就不好说了!”秦无炎慢慢说道,“那日,我见她哭着拉着鬼厉衣袖就觉得有些奇怪,通常像这种柔弱遇事爱哭的姑娘,鬼厉又是她的依靠,当时的那种情况,如果那姑娘喜欢鬼厉,那么她会去抓住鬼厉的手或者手臂,只是抓住对方的衣袖,这说明鬼厉在她心里只怕还是‘我们不熟吧!’再来就是,那天她虽哭得楚楚可怜,可是她说的那几句话却说的条理分明,几句话就让鬼厉把矛头指向了我们!师傅,徒儿觉得这个女人很聪明,也很狡猾!”

毒神一听,气也消了不少,“想不到鬼厉还有被女人骗的时候!”

秦无炎一笑,“这也怪不得鬼厉,换做她对我也如此,估计我也会被她骗了!我在鬼王宗的时候,特地打听了一下她,结果,鬼王宗几乎每个人都很喜欢她!师傅,这个女人很厉害!能在短时间内让那么多人接受她,喜欢她!”秦无炎看了看手里的书,“估计我们都被她算计了!她的目的应该是让我们和鬼王宗有隔阂!师傅,我明天亲自把书送还给鬼厉!”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