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1

新坑,甜!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1



最近青云门干了件大事!那就是他们把炼血堂给歼灭了!

在这次正义打倒邪恶势力的光荣运动中,青云门那籍籍无名的弟子张小凡终于借助这次运动中大大的在七脉首座面前露了脸,可以说刷脸成功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炼血堂能被歼灭,完全是靠张小凡打入了敌人的内部,逐一击破了内部的各个环节!

“下山后,不要丢了为师的脸!”田师傅难得对张小凡语重心长的进行了脸面教育!

张小凡春风满面,重重的点了点头,“师傅放心,下山以后我一定好好历练,不辜负师傅的期望!”

张小凡意气风发的下山了!他心里已经有了计划,这次下山他要干一票大的!上次炼血堂的卧底行动,已经给了他大大的信心!

这次下山的目标——鬼王宗!

张小凡在赶往鬼王宗的途中遇见了,一帮山贼团伙欺负一个小姑娘,张小凡的大侠血性一下就燃烧起来了,提棍顷刻之间便把山贼打的屁滚尿流的逃了!

“姑娘,你没……”张小凡话没问完,就愣住了!这不是炼血堂堂主的女儿吗?这姑娘的名字和他的一样都叫“小凡”!

当然了,张小凡潜伏炼血堂时,名字不叫张小凡,他叫张不凡!

“不凡……”女子哭哭啼啼的扑到张小凡怀里,“炼血堂没有了,好在你也逃出来了!”

张小凡敷衍的说,“是啊,我也是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小凡小姐,你打算去哪?”张小凡心里开始纠结了,要不要把她抓回去领赏,虽然这姑娘是魔教的余孽,但是…她好像也没干什么坏事,要不……放她一回?

然后,这位姑娘一直在张小凡怀里哭个没完没了,哭得张小凡心都烦了,他推开了她,“小姐,你这是要去哪?”

姑娘擦着眼泪,抽泣着。“我想去投靠鬼王宗,毕竟…毕竟我和鬼王宗的副宗主从小就是有婚约的!”

张小凡本来想放了她的,可是一提鬼王宗,心中就各种思量了!

“小姐,你见过那位副宗主?万一他长得…歪瓜裂枣的,你以后见了,吃饭都没胃口呀!”

姑娘擦干了眼泪,“我虽然没有见过他,但是他的事情,我也是听说过的,”说到这里,姑娘还有些不好意思,“我听说他长得极其英俊,做事又有魄力,身上十足的男人味!”

张小凡听了这话,又好奇又不服气了!男人味?我也是男人,难道比我还有男人味?

“小姐,那位副宗主估计是不会娶你的!”张小凡的脸上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姑娘不解的看着他,“你为什么这么说?”

下一刻,张小凡就把她打晕了!

张小凡盯着她,这姑娘没了炼血堂这座靠山,别说那位副宗主不会娶她,换成自己也不会娶个孤女!看看这姑娘的容貌嘛…也就一般,至于身材嘛…这小身板也没什么可看头的,还有性格……也没什么吸引人的!

想那副宗主肯定是想要什么样的女人,就有什么样的女人,眼下这位肯定是瞧不上的!

张小凡突然灵光一闪,心生一计!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身为男人的张小凡最了解了,男人嘛…都喜欢容貌惊艳,身材高挑,腿长腰细,凹凸有致…曲线迷人……若是气质是清纯与妖娆集于一身,那就勾魂摄魄了!

鬼王宗的大门很大气很霸气,守门的两个侍卫也是雄赳赳气昂昂的!

“两位小哥哥,劳烦通传一声你们副宗主,就说他的未婚妻来找他了!”声音如三月春风拂面,绵绵延延酥进骨子里!

两个守卫互看了一眼,他们见过最美的女子,就是他们的碧瑶少主,眼前的这个女子,容貌明明一般,可是不知怎么的看了一眼,就还想看第二眼……

“副宗主,门外有个姑娘,自称是您的未婚妻!”

鬼厉听后一怔,炼血堂不是被青云门给剿灭了吗?怎么她还活着?

鬼厉虽然没有见过这个未婚妻,但是他打心眼里不喜欢,双方都是父母之命订下的,关这一点,他就够抵触了!再则他也打听过,他这个未婚妻,身无长处…容貌一般…鬼厉就更加不待见了!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