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9

大肉包情缘 9
鬼厉去找七姑姑,想让七姑姑给他指点一下夫妻相处之道!鬼厉一进门,就见七姑父跪在院子里的搓衣板上!

鬼厉以前看不起七姑父,现在又蛮同情七姑父的!

“鬼厉来啦!”七姑父跪在那笑咪咪的对他打招呼!

“七姑父,你膝盖不疼吗?”鬼厉不明白跪个搓衣板也能跪的那么开心!

七姑父笑了笑,“跪了这么多年早就跪成习惯了,现在要是你姑姑一天不罚我跪搓衣板,我就浑身难受!”

“……”

“对了,你姑姑在睡午觉,有什么事你可以和我说!”

鬼厉就开始说起了最近他在张小凡那情感碰壁的事情!

七姑父听完后,就开始传受心得了,“鬼厉这种事,一定要脸皮厚,脸皮一定要比城墙还厚,你过来,姑父告诉你……”

鬼厉凑近!

“今天下午…你得这样…到了晚上这样…那样……”

鬼厉疑惑了,“他不会把我踢下床?”

七姑父胸有成竹的说道,“放心吧,绝对不会,你想想你姑姑那火辣的脾气,她可从来没把我踢下床过!”

鬼厉想想也是!

今天下午鬼厉带着张小凡下山了,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他把张小凡紧紧的拽在身边!鬼厉找了个山明水秀的地方,带着张小凡游湖去了!

张小凡一上船,就见桌子上摆满了各色的包子!他的内心是奔溃的,也许鬼厉以为他很喜欢吃肉包子,所以现在几乎每顿饭都有肉包子!但是他对肉包子的喜爱程度真的很一般,所以他现在看见满满一桌的包子,内心深处的感情再也抑制不住的流泪了!

鬼厉见他哭了,以为是感动的!

“小凡,我知道你喜欢吃包子,所以就派人收集了大江南北的不同包子的作法!”

张小凡擦了擦眼泪,包子的种类繁多,有春卷、蛋黄包、刀切馒头、还有各种馅料的包子!

鬼厉拉着张小凡坐了下来,夹了一个肉包子到他碗里,张小凡看见那包子,红润的脸唰一下就白了,“鬼厉,你看这么多包子我们也吃不完呀,不如我们打包了带回去,和你爹还有姑姑们一起吃!”

鬼厉怎么肯,七姑父可是说了,多制造两人独处的机会,尽量把气氛搞得温馨浪漫,他都打算好了,带着张小凡来游湖,湖光山色的美景下,和张小凡一起品品包子,喝喝小酒,聊聊人生聊聊理想,培养感情!到了晚上在船在看星星看月亮一起喝喝小酒,他们的船摇啊摇……要是张小凡愿意,他们可以在船上圆房…咳……其实他对这事也不是特别急的……

“小凡,等我们吃好,再打包带回家送给他们吃吧!你看我们难得出来,应该在外面多玩玩再回去!”鬼厉说话的语气很温柔,脸上也挂着淡淡笑容!

张小凡的心狂跳了一下,要知道当初他就是对鬼厉这皮相给吸引起了邪念,如今鬼厉朝自己笑,张小凡都快招架不住了,心里那股色欲又冒出头了!

要是鬼厉对自己也是色欲,大不了两个人滚了床单,你舒服我也舒服,是不是!但是他感觉鬼厉对自己绝对不是色欲这么肤浅!

张小凡意志坚定,他是要修仙的,不能被小情小爱给困住了!“鬼厉,我们回去吧!我晕船!”

鬼厉:……

最后,他们打包了一桌的包子,派人送回了鬼王宗!

鬼厉又带着张小凡到附近的市集逛了逛!

一到人多的地方,张小凡又想逃跑了!奈何这次他们不是一前一后的走,他多希望鬼厉能给他一个背影!

一路上张小凡计划了无数次的逃跑,奈何都没有成功!

鬼厉慢慢察觉到了,张小凡有逃跑的意图!张小凡总喜欢往人多的地方钻,还有意无意的想甩开自己的手!

鬼厉的脾气本身不太好,但是对这张小凡他已经收敛了不少,鬼厉情窦初开,满腔热情对上了有逃跑意图的张小凡,就犹如一桶冰水浇了个透心凉!

“回去吧!”鬼厉沉沉的说道!

张小凡惊愕,“我还想再逛一下!”没错,他还想找机会开溜,回去就没机会了!

“张小凡,你是想逃跑吧!”

“没有的事!”张小凡立刻心虚了!

鬼厉盯着他,明显不信,“这样吧!我给你个机会,给你一柱香的时间逃跑,一柱香后我来找你,如果真的给你跑了,我就放你自由,如果你被我抓到了话,你就老实的回来做我的夫人!”

张小凡听得眼睛都亮了起来,“瞧你说的……你是说真吧?你不反悔!”

“当然!”鬼厉的声音阴沉沉的!可惜张小凡没听出来!

张小凡立刻一溜烟的飞了!他用了此生最快的速度飞行,他内心是得意了,一柱香后,鬼厉怎么可能还找得到他,天下之大,找个人如大海捞针!

然而……他不知道,早在成亲那会儿,他被鬼厉下了追踪香,哪怕他逃到天涯海角,鬼厉也能找得到!所以一开始张小凡就是逃不掉的!

张小凡眼看天快黑了,他也飞累了,就落地了!找了家客栈住下,张小凡舒服的吃了个饭,又回房洗了个澡!

在张小凡舒舒服服洗澡的时候,鬼厉就找到他了,一进来就听到房里的水声!

鬼厉看见屏风后面浴桶里的张小凡,虽然视线模糊,但是还是能看得到张小凡那光溜溜的肩膀的!鬼厉不自觉的咽了下喉咙!脑子里出现了张小凡洗澡的粉红画面!

本来呢!鬼厉满心阴霾的走进房里,想着要好好教训张小凡的!现在……他忘记了!

隔着薄薄的屏风,鬼厉看着张小凡从浴桶里站起来……擦干身体……然后穿上衣服!

鬼厉突然有种暧昧的春天到了,桃花盛开,满室飘着片片桃花……

张小凡通身舒畅的走了出来,下一瞬他就舒畅不起来了!

被鬼厉找到了!

张小凡愣了下,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不就被找到了嘛,以后再找机会逃嘛!调整好心态,睁着闪亮亮的眼睛,笑着走了过去!

“鬼厉,晚饭吃过了吗?”

“……吃过了!”鬼厉看的有点发怔,他第一次发现其实张小凡长得挺好看的!张小凡的发尾湿漉漉的,平时洁白的脸因为沐浴过后变的绯红!

张小凡察觉到鬼厉的眼神变了,变得炙热深沉!

张小凡脑海立即浮现出两个字‘危险’,他猛的后退了两步,“那……你既然找到了我,那我们就回去吧!”

“今天天色已晚,明天再回去吧!”

“不、不,还是现在回吧,你看这里条件差,你肯定也住不惯!”张小凡立刻摇头,这个客栈已经住满了,和鬼厉一起住这里,势必要同睡一张床,换成以前倒也没什么,可是今天鬼厉露出那种眼神,睡一起,难保自己不会失身!

“再差的我也住过,”说着,走到了床边坐下!“过来吧!”

张小凡呵呵一笑,“床给你睡吧,我打地铺好了!”

鬼厉皱眉,“过来!”气势不容抗拒!

“……”张小凡慢吞吞的移过去了!

“小凡,之前说好的,我找到你,你就做我的夫人!”鬼厉拉住了张小凡的手!

张小凡本能的想挣开鬼厉的手,但是还是忍住了,他看现在鬼厉还是有点耐心的,“鬼厉,你真想让我做你夫人?”

“当然了!”

张小凡想了想,“要我给你做夫人,那你得答应我,以后不许再骂我,凶我!还有你不能勉强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你说过,你会爱护我的,这里要改一下,你要加倍的爱护我!”

鬼厉一高兴就站起来搂住了他!“好,我都答应你!”

张小凡为什么这么说呢!无非是想让鬼厉放松警惕!

其实鬼厉的怀抱跟温暖,张小凡当初在湖底占鬼厉便宜的时候,他就在想,这个男人的怀抱一定很温暖!

张小凡任由他抱了一会儿,直到这个拥抱变了质!

鬼厉开始抚摸他的背部,虽然隔着衣服,张小凡也能感受的到里面包含了什么!刚想开口拒绝,鬼厉就把他带上床!

“鬼厉,不行!”张小凡双手抵住鬼厉!“你不能勉强我的!”

鬼厉怔了怔,“那…好吧!”鬼厉松开了张小凡,躺在一旁,“早点睡吧!”

“哦!”张小凡应一了声,他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忽悠鬼厉不道德!就像之前在湖底,非礼鬼厉一样充满了罪恶感!“鬼厉,之前在湖底的事情…对不起!”

“你那时候不喜欢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因为我觉得你长得最好看了!所以……”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