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蒹葭苍苍 21 (结局)

蒹葭苍苍 21

张小凡焦急的想早点见到鬼厉,他走出了房间,往万王爷的住处走去!

他走到院门前,看见万王爷房里的灯亮着,鬼厉回来了,就在里面!

鬼厉回来第一时间去见了王爷,他想应该是有重要事情要与王爷说吧!

张小凡停下了脚步!

鬼厉出来的时候,就见到了院外的一道人影,直直的站着!鬼厉慢慢地走过去!

张小凡目不转睛的看着前面的黑色的人影朝自己走来,即使黑夜里看不清容貌,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就是鬼厉!

张小凡安静的看着对方走到自己面前,对方走的每一步的脚步声,他都听的清清楚楚!随着脚步声的接近,他的心也变得紧张起来,这一刻明明很安静,他却有种劫后重生的惊心动魄感!

鬼厉……

张小凡张开口,想唤他一声,却没有发出声音!

鬼厉笑了起来,他知道张小凡一直都在等他回来,“小凡,我回来了!”鬼厉伸手握住了他手!

张小凡第一次觉得鬼厉的手有些冷,他下意识握紧了鬼厉的手,想要去温暖对方!在这世上再没有比鬼厉更重要的人了!他想一辈子紧紧握住这个人的手,再也不放开!

“鬼厉,我们回去吧!”

“好!”鬼厉笑了,他感觉得到,张小凡是喜欢他的,刻骨铭心的喜欢!除了自己的父亲以外,估计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人了!

他喜欢张小凡待在他身边,住在他的房子里,张小凡就如冬日里一道温暖和煦的阳光,让他感觉很温暖很舒服……很安心!

“鬼厉,你的袖子有些湿,赶紧回去换了吧!”张小凡摸了摸他的衣袖,在夜晚里显得格外的冰冷,“你饿了吗?我已经让厨房给你热饭了!”

“你这么说,我倒是真的感觉有些饿了!”鬼厉觉得自己的心里泛着甜味,明明什么都没有吃,却像吃了一碗蜂蜜一般的甜!

回房后,张小凡帮鬼厉换了衣服,陪着鬼厉用了饭!两人就一起躺在床上休息了!

“小凡,一直以来,我都想和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只要感受到你的喜欢,自己之前所做的那些阴暗的事情,心里的那些阴郁自私的一面,一瞬间就变了样,就像得到救赎一般!

“谢我什么?”张小凡问他!

鬼厉没有回答,亲了他一下,就闭上了眼睛!他觉得有些累,想抱着心爱的人好好睡一觉!

“鬼厉?”张小凡轻轻叫了一声,他想鬼厉应该很疲倦了,“鬼厉……”他帮不了鬼厉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他身边!

生死相依,不离不弃!

这一夜,鬼厉睡的很沉,梦里好像春暖花开,温暖的不得了!他睁开眼睛,天色微微亮,四周很安静!

张小凡在他怀里动了一下,迷糊的睁开了眼,只是迷糊的睁开了一眼,就对上了鬼厉的眼睛!张小凡笑了下,又安心的闭上了眼,没有什么比鬼厉在他身边更安心的了!

张小凡搂住他的脖子,“时间还早,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我睡醒了,就想多看你一会儿,”他亲了亲张小凡的额头,“小凡,事情都结束了!皇上死了,只是这段时间暂时还不会公布他的死讯,青王接下来会大刀阔斧的整顿朝堂,还有就是…我辞官了,我们收拾收拾,过几天我们就搬家,去你的老家,听说那里山明水秀!”

张小凡闭着眼睛笑着听着,心里觉得暖洋洋的!“我记得你好像已经买好了宅子,那宅子布置的怎么样?”

“都布置好了,就等我们住进去!对了,在我们的屋外有一个池塘,我命人在池塘边种下了芦苇!我还在布置了一个紫藤架,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那乘凉!”

张小凡笑的很开心,“等我们过去,再养些鸳鸯放在池塘里好不好!”

“怎么不是雎鸠?”

“因为鸳鸯……”张小凡睁开了眼睛,搂着他的脖子,朝鬼厉的唇上轻轻一吻,“止则相耦,飞则成双!”


————完————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