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嗜血恋 29

嗜血恋 29


“我跟鬼厉……已经不可能了!”张小凡眼框有些红。


“那就最好了!我也不喜欢你,”小白说的直接又干脆,“既然你们已经不可能了,那以后就不要再见面了,毕竟见了也尴尬。”


张小凡低着头没说话。


“现在我就把你不知道的事,都说个清楚,也免得以后,你觉得有疑惑,又跑来找鬼厉给你解释。当初我给你的翡翠珠,就是为了镇压你身上的邪气,之后你一直昏迷不醒,我和鬼厉试图将你身上的邪气引走,可是事情做到一半,鬼厉却停手了,当时鬼厉对我说一句话,你想知道吗?”


张小凡依旧没说话。


“鬼厉说, '我宁可不和他在一起,也不想让他受这份罪'。”


张小凡吃惊的抬头看着她,“鬼厉真的这么说?”


“我骗你做什么,反正你也不会回来了。”小白注意着张小凡的神色。


张小凡觉得自己的心动摇了,因为鬼厉的这句话,比什么我喜欢你 我爱你更有撼动力,鬼厉宁可不和自己在一起,也不愿自己受罪。


鬼厉……他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吧?


“你本是靠戾气邪气存在的。当时事情虽然只做了一半,却意外发现你身上的戾气居然不见了,不过你的意识却还在,我当时就以灵气注入你体内,希望你能依靠灵气存活,但是你的身体根本不会吸收灵气,最后只能靠着翡翠珠与你慢慢磨合,让你一点点学会吸收灵气。这件事,一做就是半年。”小白见张小凡看着自己,“你别这么看着我,每天给你磨合的人不是我,是鬼厉。”


同一件事情做个十天半个月,那叫耐心。可是连续不断的做了半年,那就是恒心了!


张小凡此刻的心,就像石头扔到了湖里,湖面水花四溅,涟漪久久不能平复。


“就在两个月前,就是你生孩子的那天,”小白突然无奈的笑了笑,“你突然现了原形,变回了嗜血珠的模样。”


张小凡诧异,他自己一点也不知道,只是觉得自己睡了很久很久。


“当时鬼厉整个人都傻了,要知道你不是动物不是树木 你连活物都算不上,却能修炼成人,这其中必定要有极大的巧合和机缘,”小白顿了顿,看了看张小凡,看来张小凡自己完全不知道。


“你昏迷不醒这么久,却突然现了原型,这意味着,可能你再也变不成张小凡了。这对鬼厉的打击有多大,你想过吗?”


张小凡说不出话,如果自己真的再也变不回来了,鬼厉会很伤心吧!一想到鬼厉伤心,张小凡就满心的不忍。


“那天你变回嗜血珠大概过了一个时辰吧,突然从你身上裂开了一道口子,孩子就从那道裂缝里出来了!孩子出来后你却跟废了一般暗淡无光。”


“那之后呢?”张小凡不知道自己只是睡了一觉,就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自己若真的废了,要恢复回来,那得付出多少心血。


“从那天起,鬼厉不吃不喝不睡觉耗损修为给你修补裂痕,整整三天才使你身上的裂痕修复,对你来说这三天没什么,可是对于鬼厉每一刻都是煎熬,他怕你真的就那么废了,如果你真的没了,那鬼厉也活不成了!”小白说着声音也冷了下来。“张小凡我是真的觉得你配不上我的儿子,鬼厉那么全力以赴的爱你,而你却否定他,他也会难过,会伤心,你知道吗?当然了,其实你爱的只有你自己,你什么时候关心过他。”


“不,我爱他。”张小凡红了眼睛,“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这些,我不知道……我是嗜血珠,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会害了他。”


小白听着觉得可笑,“从前你会害了他,现在可不会了,你还闹着要走。你说 他没和说这些,那你想想这两天,你不是避着他,就是装睡觉,鬼厉有机会和你说吗?”


“我……”


“你觉得当初鬼厉骗了你,鬼厉就对不起你了,也不想想当初是谁在他的酒里下药先勾引他的!你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我告诉你,自打你昏迷,鬼厉的眼睛里就只剩你了,他每天在你床边,说着你们过去一起的点点滴滴,一遍遍的说,一直说到你现出原型的那一天。张小凡,我是真的看不上你,你们都已经成亲,有孩子了,你居然为了曾经的一点事,要闹到这样的地步,难道你在成亲之前就没有想清楚,两个人在一起要同风雨共患难,相互包容着过一辈子的吗?那将来你们遇到什么挫折困难,你是不是又打算离他而去。”小白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有些控制不住了,稍稍缓和了下语气。


“从头至尾,你爱的其实只有自己。你别忙着打断我的话,在鬼王宗的时候,你不是埋怨他,在床上没把你伺候舒服是吗?那你怎么不问问,他为什么会突然变成那样,你只想到你自己,什么时候为他想过。”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是啊!你什么都不知道,我要说的都说完了,你要走就走吧!”


张小凡一怔。没有半点想走的意思。


“怎么?你又不想走了?你当鬼厉是什么,你养的狗吗?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我没有,”张小凡急着摇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是真心喜欢鬼厉的!”

评论(2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