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穷小子与血公子15

穷小子与血公子15
第二天太阳高照的时候,张小凡醒了!他一醒就听见院子里传来热闹的声音!

张小凡赶紧起来,穿好衣服!

一出大门,就见王二叔和村里的两位专门杀猪的汉子在院子里杀豹子!

“小凡起来啦!”王二叔笑着对张小凡说道,“你大哥可真厉害,一个人就能打倒一头豹子,这本事,”王二叔竖起了大拇指,“要说这豹子皮可值钱了,放到镇上去卖,估计能卖个七八两银子吧!”

张小凡看了看那豹子,虽然已经被斩杀,但是他觉得这个豹子还散发着凶狠的气势,张小凡心中仍有惧意!

“二叔,谢谢你们来帮忙,我马上去烧水!”

王二叔摆摆手,“热水你大哥已经在烧了,我说小凡,你大哥来了,你怎么开始睡懒觉了,还有他在外面打猎,你在家应该把屋子收拾干净了,该洗得洗 该晒得晒,我早上一来,就见你大哥脖子上都被虫子咬了好几处红点!”

张小凡脸上有些窘迫泛红,鬼厉脖子上的红点,是他弄上去,他尴尬一笑,“那…二叔,我去给你们泡碗茶吧!”说完,就溜进了厨房!

他进厨房,就见鬼厉坐在小竹椅上烧火!张小凡走过去就看清楚了鬼厉脖子上的痕迹,脸一下就红透了,有些不敢看鬼厉,“大哥…二叔他们是你叫来的吧!”

“我叫他们过来帮忙。锅里熬了粥,糖放在桌上,你自己去盛出来吃吧!”

“嗯。下次…你叫他们来帮忙,记得早点叫我起来,今天我起的这么晚,好像我有多懒似的!”

鬼厉笑了笑,“你一点都不懒,勤快的很,快去吃早饭吧!”

院子里忙了好一阵才歇息下,豹子剥皮分块了,张小凡则在厨房里忙碌,他要准备午饭,他拿了块已经切好的豹子肉切成小块,又用姜丝八角茴香之类去肉腥味!

院子都被收拾清理干净,豹子肉一块块切好放在木盆里!

吃午饭的时候,王二叔问道:“大兄弟看你的年纪,应该已经娶过媳妇了吧!”

鬼厉顿了顿,他看了看张小凡便道:“我已经有妻子了!”

正在夹菜的张小凡听得心里一紧,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样……

送走了王二叔等人,张小凡就开始收拾那一木盆满满的肉了!鬼厉看了看拨下来的豹子皮,“小凡,我去镇上把豹子皮卖了!你要不要我带点什么回来。”

“没什么可带的!”张小凡低头处理着肉,声音闷闷的!

鬼厉也没留意到张小凡,拿起东西就出门了!

张小凡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心思也开始飘忽了,鬼厉说这里是他的家,自己也把他看作家人,可是却从来没有想鬼厉还有妻子……张小凡心里很不是滋味,那自己算什么?外室?情人?

当天晚上!

“鬼厉,你回自己房间睡吧!”张小凡站在房门口,不让对方进来!

鬼厉当然不乐意,“小凡,好好的怎么不让我进房了?”

张小凡瞥了他一眼,心想着,这人都有媳妇,居然还来搭上自己,今天在自己房里过夜,说不定哪天腻了,就又回他原来媳妇那儿了!想到这里,心里又难受又委屈!为什么鬼厉在遇见自己前就娶媳妇了?为什么娶了媳妇还来招惹自己!

从前他能忍受一个人住,现在他忍受不了了。这段时间鬼厉给他买新衣服新鞋子,时不时还给他买甜甜的糕点,每天都能吃饱,还能吃上肉,这些他现在都习惯了……

张小凡盯着他,“你不许进来,不然…我、我割掉你那里!”张小凡指着对方的裤裆!

鬼厉:“……”

他不明白张小凡怎么了,白天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怎么到了晚上就变脸了!

“我昨天晚上弄疼你了?”鬼厉虽然这么问,但是他觉得这几乎不可能,张小凡昨晚明明很享受,很主动的!

张小凡听得羞愤,“你以后都不许碰我!”话音未落,张小凡就毫不犹豫的关上了房门!

鬼厉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吃门板,滋味不太好受。他在门外叫了两声,张小凡也没理他!

鬼厉以为张小凡的气,第二天太阳升起就好了!可是他错了!连着两天张小凡对他的态度可以说是极为客气,什么都自己动手做,不要他动手!

鬼厉心里别扭极了。他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大哥,你别再给我买东西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缺!你的钱,还是留给你自己用吧!”张小凡淡淡的说!

鬼厉受不了张小凡故意冷淡疏离的态度,“你到底怎么了?这两天你说话不是阴阳怪气,就是话里夹枪带棒的!”

张小凡故意冷淡对待鬼厉,他这想一点点的收回自己的感情,即使将来鬼厉离开了,他还可以独立生活!

“没什么……”张小凡放下扫把,“你让开,我去做饭了!”

“别走,”鬼厉拉住了张小凡的手臂,“你把说清楚。”

“说清楚?”张小凡心里憋闷的很,“你是不是有话没对我说明白,你都娶媳妇了,你还跟我睡觉,你、你不要脸!”张小凡终于忍不住的骂了出来,这两天他也是备受煎熬,心里明明喜欢,却要疏远对方!一想到鬼厉有妻子,他恨不得在鬼厉脑袋上打一棍,把人打傻了,他天天照顾他,让对方再也记不起什么妻子!

鬼厉怔了一下,突然明白张小凡这几天在生什么气了!“那天我和王二叔说我有妻子,我说的那个人是你啊!”

张小凡瞪着他,不信!

“你难道没看出来,王二叔那天问话,大有牵线结亲之意吗?我说我有妻子不正好省去不少麻烦!”

张小凡仍然瞪着他,气势上却不如刚才了!“你真的没娶媳妇?”

“没认识你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的。”鬼厉上前抱住他,无比眷恋,“我现在眼睛里 心里,都只有你!”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