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番外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番外

鬼厉牵着张小凡的手走进了鬼王宗,张小凡一路上看了看,其实鬼王宗没什么变化!

“鬼厉,我不是故意要打人的!是那两个守门的护卫不让我进来!”张小凡解释道!

“嗯,我知道!”鬼厉应道,语气温柔!眼角眉梢掩不住的愉悦,“小凡,下个月我们成亲吧。”

“……成亲?”张小凡还是有些犹豫和紧张,“下个月会不会太急了?我还没准备好!”

鬼厉握紧了他手,这次他不会再让张小凡偷偷逃走了,“那好,我等你准备好!”

青龙从外面回来,经过大门的时候,本来已经进去了,可是他突然又退了回来!无比惊讶的看着两个守门的护卫,“你们脸上的伤是谁打的?”

“回圣使,是副宗主新来的未婚妻打的!”

“谁?鬼厉的未婚妻?”青龙惊得连下巴都掉了下来!内心无法镇定,“还是新来的……长得好看吗?”

守卫互看了对方一眼,小声说道,“圣使,那个人是个男人!”

正所谓小别胜新婚,鬼厉拉着张小凡进了房,关上门后,正打算恩爱缠绵一番,他刚解开张小凡的裤子时,门外就传来了青龙那火急火燎由远及近的声音!

鬼厉手上一顿,脸色瞬间变了!

张小凡吓了一跳,赶紧推开鬼厉,将裤带系上,衣服整理好!

青龙一闯进来,就见鬼厉他们两人站在床边,气氛莫名的很诡异!青龙看着鬼厉身边站着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从视觉到心灵的冲击可真不是一点点,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立刻大声质问,“大白天的,你们两个关门在房里做什么?”

张小凡:……

鬼厉恢复了一惯的冷漠,嘴里吐出两个字:“练功!”

青龙噎了一下,理由好像很正当!可是又觉得哪不对劲!“鬼厉,听说你新的未婚妻来了,就是他?”青龙指了指张小凡,他无法理解鬼厉会喜欢男人!

“就是他,以后他还会是我的夫人!还有,以后不要随便进出我房间!”鬼厉冷淡中不失威严的说道!

“呀!这不是青龙嘛!”要说张小凡对青龙还是蛮有好感的,这好感来源于当初他潜伏鬼王宗时,青龙比鬼厉好骗,三两下就被他迷的神魂颠倒了!“你还和从前一样,你相亲成功了吗?”

青龙作为鬼王宗的大龄男青年,相亲已经成为他的日常了!但是他和眼前这个人素未谋面,对方的语气却好像很熟一样,“我们认识?”

“认识啊,我是……”

“好了,”鬼厉打断了张小凡的话,想当初张小凡变成女人骗人的事,他可没和鬼王宗任何人说过,“你一路赶过来,应该累了吧!先休息一下!”

一个月后!

张小凡从前好歹也在鬼王宗住过,这里很多人的喜好,他也摸得很清楚,所以一个月的时间,他让鬼王宗的人都喜欢他了!

至于青龙他从震惊到无法接受再到接受最后变成了张小凡的忠实吃客。

张小凡慢慢发觉到,鬼王宗没有鬼厉的特许,他根本出不去。大门到外围墙的守卫也特别多,真是别想飞出去一只苍蝇!

张小凡每天除了做饭,基本没事做!现在他在鬼王宗的地位很高,高到什么程度呢?鬼厉是鬼王宗的主人,而他张小凡征服了这个主人!地位很高对吧!

张小凡现在觉得挺无聊的,以前在青云的时候,他追求自己的地位能高一点,大家能尊重他一点!现在在鬼王宗超标的得到了!突然没有了目标,人就有些茫然了!人一但茫然了,就会开始找目标,没多久他就找到了目标!

提升武力值,打败鬼厉,在床上翻身做主把歌唱!

鬼厉一推门,张小凡就拿着棍子偷袭!鬼厉一闪身避开,张小凡直接向前扑去!他以为自己会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鬼厉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

“你今天玩起了偷袭!”

张小凡怔了下,急忙推开他!要知道最近他和鬼厉比划,比到最后莫名其妙的就比到床上去了……

“我这叫出其不意!”

鬼厉笑了笑,“我带你去个地方!”说着,拉起张小凡的手走了出去!

张小凡一路跟着,心里挺好奇的,“鬼厉你带我去哪?”看着鬼厉带着他越走越偏僻!

“鬼王宗的西苑一直荒废着!我前几天让人翻修了一下,准备……”

“准备金屋藏娇!”张小凡接话!

鬼厉:……

张小凡笑了笑,“开个玩笑嘛!”

转眼间,就到了西苑!

张小凡一跨进院门,就发现了这西苑的不同之处了!浓浓的乡野气息!

茅草亭,木屋,篱笆,还有三分菜地!

“你昨天晚上不是说,等我们老了,找个乡间小镇,盖一间木屋,木屋外围着篱笆,屋后还可以养鸡鸭,再养一条狗看门,在屋外搭个茅草亭,我们可以在那乘凉喝茶吹吹牛皮,我想,你这些想法,现在就可以实行,不必等到老了以后!”

张小凡在院子里转了转,又到木屋里看了看,里面农具一应俱全!

“副宗主,你这是要我提前养老啊!”张小凡从屋里走了出来,走到鬼厉面前,脸上挂着笑意,双手勾住鬼厉的后颈,“这里挺好的,就有一点不好!”

“哪里不好?”

“屋里的床太小,太硬!等会儿把你房里的雕花大床搬过来!”说完,张小凡在鬼厉的脸上亲了一口!

“好!”

评论(1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