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7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27

鬼厉醒的时候,天色尚早。他小心翼翼地起身下床,替张小凡盖好被子!

他穿好衣服之后,看了一会儿张小凡,便转身离开了房间!

张小凡睡的迷迷糊糊,伸手摸了摸身边的人,一摸,顿时就醒了,身边没有人,那块位置也是没有温度的!张小凡有点心凉,鬼厉要走,至少也要和他说一声!悄无声息的出现,不留痕迹的消失,即使喜欢自己,似乎……好像自己在鬼厉心里也不是多重要的!

他的目光落在了床头那块白玉玉佩上,张小凡拿起它,放在手心上,冰凉的感觉从手心传到心里,玉佩上刻着‘永结同心’。

张小凡突然想到一句话: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正当张小凡伤心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推开了。

张小凡怔怔的望去。

鬼厉进门就皱眉了。他还是第一次送张小凡东西,这……似乎送的不太走心!他推门进来就看见张小凡拿着那块玉佩露出悲伤的神色!

张小凡看着鬼厉将手里的东西放在桌子上,“你不是走了吗?”

鬼厉一顿,“你以为我离开了,所以很伤心?”

张小凡赶紧收拾好了心情,“没有!”张小凡下了床,将衣物穿上!

鬼厉笑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走后,张小凡是什么心情!他总觉得张小凡没有他,也是能过的没心没肺的。今天早起,似乎还挺不错,让他知道自己在张小凡心里还是有点位置的!

“我做了早饭,你过来吃点!”鬼厉笑着说道!

张小凡走近一看,一碗黄白相间的粥还泛着热气,旁边还有一碟葱花鸡蛋软饼,“想不到你还会做饭。”张小凡笑着坐了下来,心里又惊讶又高兴,拿起筷子夹起软饼看了看,饼皮薄软金黄,葱花也还是翠绿的!“这种饼做的时候,火候很重要,而且下锅后动作一定要快,不然饼会糊了,看副宗主这手艺…,你是拜鬼王宗的厨子为师了?”

鬼厉笑了笑,也坐了下来。“我给张大厨打了几次下手,再加上昨晚上张大厨传受我菜谱,我总不能让你失望,今早我就小试了一下身手,怎么样,还不错吧?”

张小凡表面上装做一副大厨品菜的模样,心里却欢喜的不得了,夹着软饼吃了一口,又拿起勺子在粥里搅了搅,一搅动碗里的几颗红枣搅出来了,张小凡喝了一口粥,香甜软糯,粥里有番薯和红枣混合在一起的甜味,“鬼厉,很好吃呢!”

“粥里没放糖,你要是觉得不甜,我去拿点糖过来!”

张小凡吃着粥,问他,“你自己没吃吗?”

“我不喜欢吃甜的。刚才在厨房吃了些饼!”

张小凡低头搅动着粥,“鬼厉,已经很甜了!”要说一点都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张小凡都觉得以前的自己是不是傻,一个接着一个谎话骗鬼厉。

张小凡又吃了一口粥,笑着说:“真的很好吃!”
他突然有种很幸福的感觉,清早起床,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准备好了早饭!

他入青云多年,还没有谁会为他特意起来做过早饭呢!

现在这个感觉真好,整个心都变得越来越暖,暖得醉人!

鬼厉见他似乎被自己的举动感动了,他突然明白让张小凡高兴其实挺简单的!一顿早饭而已,简简单单,不需要惊天动地海枯石烂!

他说:“小凡,你和我走吧!”

张小凡看着他,笑容淡去…良久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鬼厉又说:“那在这里你等我几天,我来向你提亲怎么样?”

“提亲?”张小凡有些反应不过来!过了一会儿,便说:“不行,我师傅不会同意的!”

“那你想怎么样?”

“我……”张小凡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毕竟在青云待了这么多年,他的努力,他的汗水都在这里,和鬼厉离开,就等于放弃这里的一切,“鬼厉…你让我再想想!”

“嗯!”

张小凡听到鬼厉应了一声!声音里似乎带着失望。弄得张小凡一阵心悸!

鬼厉觉得自己不能再和张小凡待在一个屋子里了,因为他会忍不住的不顾张小凡的意愿将人绑走,如果张小凡还要反抗,直接打晕带走!

鬼厉站了起来,“你慢慢想吧!我先走了,过几天再来找你!”

张小凡呆了一下,慌忙问:“你生气了?”

“没有!”鬼厉转身就出了房间!

张小凡看着鬼厉走了,有些哽咽!


鬼厉回到鬼王宗后,心里气闷得很!恨不得马上找个人打一架出出气!但是他没多久就不气,生气可解决不了问题!张小凡他肯定是要带回鬼王宗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他想给张小凡更舒适的生活,他也想他们每次见面能光明正大的,每次欢爱不必搞得跟偷情一样!

评论(2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