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 你的未婚妻到了13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13
曾书书最近特别嫌弃张小凡,张小凡赖在渝都白吃白喝不说,这大半夜的张小凡居然还摸上他的床,抱着他睡觉,更无耻的是还对他动手动脚!

鉴于张小凡有勾引男人的前科,他还是有保护清白警觉的!一醒过来,当机立断踢张小凡下床!
只听见张小凡哎呀一声,然后哀怨的说了一句,“小哥哥,你今晚怎么这么粗暴?”

曾书书顿时黑了脸,“张小凡,你没睡醒吧,再敢爬上我的床……立刻滚出城主府!”

“咦,是书书啊!”张小凡拍了拍屁股站起来,他睡的有些迷糊了,以为自己还睡在鬼王宗和鬼厉睡一张床,突然发现心里有了点奇怪的失落感,“书书啊,你的清白我是不会玷污的,你又不是前凸后翘的大姑娘!抱着你就跟抱着自己一样…没感觉!”

曾书书羞愤道:“……没感觉,那你还把手伸进我衣服里摸来摸去?”

张小凡一脸的恍然大悟,“我说呢,怎么摸去的感觉不大一样!”

“……”

张小凡觉得自己变得很矫情了!在城主府睡了几晚,他每晚都睡不踏实,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他想来想去……他想应该是他习惯了两个人同床共枕了,于是他摸上了曾书书的床,抱着曾书书睡觉了!每天天蒙蒙亮的时候,他都会被曾书书踢下床!

他想不到在青云最不务正业 游手好闲的曾书书居然是个贞洁烈男,对于同床共枕这个问题上,竟然纯情的不行!

张小凡拿了衣服,灰溜溜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他一头倒在床上!床上凉嗖嗖的,一点温度也没有!突然他感叹道:“其实鬼厉这人也蛮好的!”

青龙最近很崩溃,因为鬼厉失恋了!鬼厉失恋的头一天,他整个人散发出颓废的戾气,平时只是生人勿近气息,那天散发出的气息,熟人也不能近了!

于是青龙安抚鬼厉,想要忘记失恋带来给伤痛,那就是转移注意力,努力工作!之后整个鬼王宗都因为鬼厉陷入了无休止的工作状态!青龙眼下的黑眼圈又重,他底下的人强烈要求需要休息,其实青龙也很想休息一下,哎……

又于是……

“鬼厉要忘记一段恋情,最好的方法是开启另一段恋情,当然了你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合适的对象,那你不如去旅行,旅行是治愈伤口的最佳良药!”

终于在青龙不断劝说下,鬼厉离开了鬼王宗,投身大自然的怀抱……

青龙看着鬼厉离开的背影,内心激动的止不住的流泪!“妈的,终于可以休息了!”

鬼厉这一路走走停停,这一次他不像以往那样,带着目的出门的,这一次完全是散心!心境不同看到的东西在心里的感想也不同!小凡刚走的那会儿,他真的痛苦不堪,虽说努力没日没夜的工作,可是这个方法治标不治本!

他看着流水潺潺流过,他最初有过怨 有过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更多是想她,然而……这个她已经变成了他,终究是痴情错付!

鬼厉走了半个月,到了渝都!时至正午,他进入了一家酒楼!

张小凡在渝都,每天闲来无事就是在酒楼里听曲听书,至于晚上会爬曾书书床的臭毛病,他自己也想到方法改了!每晚临睡前,他喝些酒下去,保证一觉醒来就是天亮!

鬼厉走进酒楼,就直接上了二楼的位置,他点了几个菜,目光往楼下看去!只是一眼,他便看见了楼下坐在大堂里的一道淡蓝色的身影!

他蓦然心神一怔!
是他!

鬼厉目不转睛的看着楼下边听曲边喝酒的人!张小凡喝酒喝的不快,但听唱曲的听得极为认真,唱到动人之处,他也会鼓掌喝彩!声音爽朗又清亮!

鬼厉看着那个面容和他有七分相似的人,虽然容貌相似,可是他身上的气质却和自己完全不一样,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总透着几分不谙世事的纯真,一瞬间的鬼厉又想起了她!

就是这样一个男子冒充了他的未婚妻……

张小凡自打酒楼出来后,他总感觉有人再跟着他似的,他频频回头看,可是也没有看见什么可疑的人,于是他加快了脚步回了城主府!

到了夜晚,他喝了些酒,喝到有些醉意的时候,就躺上床睡觉了!

张小凡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做梦!梦里他去了鬼王宗,小香给他泡茶,然后小香说:小姐这茶可真香!

张小凡接过茶杯,他想说他不是什么小姐,可是最后什么也没说!不知道为什么,他又些害怕了,不敢面对她!毕竟小香对他一直真心实意的!而他却将她从头骗到尾!

“小香,鬼厉呢?”

小香的脸色突然变了,“副宗主出去了…就是因为你,他再也不回来了…”

张小凡愣在那里,紧接着,心里有些难受,“他去哪了?我去找他!”

小香盯着他,似乎很生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是个骗子!”

“我……”张小凡觉得自己解释都是多余的!

“你就是个骗子!骗子!”

“不,我一定把他找回来。”张小凡大喊,一下就睁眼醒了过来,他喘着粗气,身上也出了身冷汗!梦境中的那种感觉让他难以摆脱!
他闭了会儿眼睛,慢慢的呼吸也平稳下来!

等他静下来,他才发现房里还有另一个人的气息!

张小凡立刻坐起,盯着黑暗的房间,“谁?”他看见椅子上坐着个人影!张小凡皱眉盯着他,看身形……

“鬼厉?”张小凡惊疑不定!

鬼厉觉得他应该恨张小凡的,可是真的见到他了,那感觉不是恨 也不是爱。他一路尾随他来到城主府,目光一直落在对方身上,他想……也许他是想从张小凡身上看看她的影子!偶尔的一些瞬间,他能从张小凡身上看见她的痕迹!

可是只要张小凡一开口的声音,他就彻底的失望了,她是张小凡这个男子假扮的!

鬼厉站起身,转身就想离开!

张小凡见他要走,赶紧下床,“鬼厉,你等等!”也许是刚才的梦还影响着他的情绪,他见鬼厉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他急的从后面抱住了他!“你别走!我好想你!”

黑暗中,张小凡明显感觉到鬼厉的身体僵了一下!张小凡自己也呆了,他想他真是睡糊涂了,一见故人就口不择言了!

“张小凡,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黑暗里,鬼厉的声音显得格外低沉冷峻!鬼厉解开了环住自己腰间的手!动作干脆利落,毫不犹豫!

“我…我……”张小凡觉得黑夜就是有一种魅力,它勾起了他在鬼王宗与鬼厉在一起的所有回忆,以前明明觉得那段时间过得小心谨慎,如今想起来,却觉得都是美好的!“你来找我…你想我了吗对吗?”

鬼厉的眼里没有任何情绪,“你想多了,我喜欢的人从来都不是你!”

张小凡一楞!他都觉得今晚自己是不是傻了,在鬼王宗和鬼厉相处的是女孩子的小凡,鬼厉眼里从来没有他张小凡的影子!

其实鬼厉不喜欢他…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他和鬼厉本来就是不是一条路上的人,而且他心里也不喜欢鬼厉!可是他现在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点不舒服,感觉好像被自己伪造的角色打败了!他有点不甘心!

“你喜欢的人是小凡,我就是小凡!”张小凡跑到鬼厉面前,“无论我是男是女,你喜欢的都是我!”

鬼厉看了一眼,不想理会他,想走,又被张小凡拦住了!

“你只是不想承认罢了!不然你半夜摸进我房里做什么!”

“我见过厚颜无耻的,却没见过你这么自以为是的厚颜无耻的!张小凡让开!”

张小凡呆了一下,鬼厉从来没有用这么冷酷无情的声音同他说过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他也知道,也许鬼厉这一走,可能他们就再也不相见了!他也不知道怎么了,他不想让鬼厉离开,他不想承认,却无法逃避的舍不得!

“鬼厉……”张小凡放软了声音,“我就是小凡,在鬼王宗和你一起看日出,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的人都是我,你忘不了我的,”张小凡缓缓靠近他,伸手轻轻抚摸对方胸口的衣服,“你真的一点都不想小凡吗?”

鬼厉看着张小凡眼里闪烁的光芒,像极了她,鬼厉一瞬间整个人无法动弹,他被这样的眼神吸引住了!

张小凡抬手捂上鬼厉的眼睛,轻轻的吻上对方的唇!

评论(2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