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5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5

张小凡之前还是怀疑鬼厉可能喜欢自己,而几天相处下来,他清楚的知道了鬼厉真对他有点意思!

本来张小凡挺高兴的,他以为他可以通过这个关系接触到鬼王宗的核心事件,然后部署一番,给鬼王宗一个沉痛的打击!

然而……

天没亮,张小凡睡眼惺忪的跟在鬼厉身后上了狐岐山山顶……看日出!

张小凡脸上挂着客气的微笑,内心深处是极不愿意天没亮跟个大老爷们在山顶看日出的,再说了他在大竹峰看过不少日出,条件可比现在好太多了,那会儿还有个可爱的师姐陪在身边呢!

张小凡心里再不愿意,在鬼厉面前他也得装样子,温声细语的说,“以前我只看过落日,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起这么早看日出!”

狐岐山山顶,雾气缭绕,云层叠嶂,有种脱离世俗的仙境感!

鬼厉在这种美丽又迷茫的环境中看着他,他的心突然有种沉睡了很久被叫醒的感觉,他注视着他的侧脸,不是什么绝色倾城的容颜,但是就是这样平淡无奇的脸,也让他心动!

张小凡转头看了他一眼,心里顿时鸡飞狗跳了!他是来整垮鬼王宗的,不是来跟男人谈情说爱的!在这样下去,鬼厉沦陷在他的手里这个没关系,估计自己也有点想做赔本买卖的冲动!

张小凡立刻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深刻的思想道德防线教育!然后毫不留恋的转头看向天边!

等他们看完了日出,两人一起回鬼王宗吃了早饭!

“小凡,你今天起的太早,现在再去睡会儿,我现在还有些事情要办!”

张小凡很想知道他要办什么事,“副宗主,我…”

鬼厉皱眉了,他记得小凡叫青龙‘青龙大哥’,叫自己副宗主,太生分了,“叫我鬼厉!”

张小凡一愣,“哦,鬼厉!”

等到鬼厉走了,他才想起来,要是鬼厉去批示文件的话,他在旁边红袖添香一把,顺便偷看下内容,然而鬼厉都已经走远了,他也不好再追上去了!

“小姐,你要再睡一会儿吗?”

张小凡点点头,“我还是睡觉吧!”在床上做回自己!

中午快开饭的时候,小香提着食盒进来了!

“小姐,要不要你带着食盒送去和副宗主一起吃午饭啊?”

张小凡看了她一眼,“这食盒里的饭菜只够一个人吃的吧?我一饿肚子就会头晕的!”张小凡推脱了,他不想去!鬼厉又不是什么绝世大美女,要他给他送饭,不干!

小香一笑,“小姐放心,我特地多拿了些饭菜,足够两人吃的!”

“……”你真够多事的!

不过张小凡转念一想,这也是接近鬼王宗核心的机会呀!要是不小心看到了什么机密情报……张小凡笑的阳光灿烂了,“小香,你真贴心!”

鬼王宗的事情大大小小不少,鬼厉作为鬼王宗的接班人,他的一天可是要处理大大小小不少事,这会儿到了中午,他也饿了,放下手上的事情,准备叫人把午餐送上来!

他刚想喊人,张小凡提着食盒就进门了!

鬼厉又惊讶又高兴,张小凡还是第一次主动来找他!“小凡,怎么过来了,找我有事?”

张小凡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我…小香她今天去厨房拿饭菜拿太多了…我也不想浪费,所以拿过来想和你一起吃!”张小凡低头看着手里的食盒,心里感叹了一下自己的演技怎么这么好!把女孩子的含羞带涩演绎的淋漓尽致!

鬼厉当然很高兴,他没想到,只是去看了次日出,收获居然这么大,赶紧接过食盒,收拾了桌子,把食盒的饭菜都摆上了桌!

张小凡其实对他桌上那一叠一叠的文书挺感兴趣的,张小凡不着痕迹的瞄了几眼,寻思着吃了饭,找个理由留下来!

等到两人吃了饭,让人收拾了桌子,张小凡就坐在椅子上喝着茶!

“小凡,你先坐会儿,等我把手里的事情处理好,我带你出去走走!”

“好啊!”张小凡笑着应道,“我闲坐着也挺无聊的,要不我帮你磨墨吧!”

然后,张小凡就边磨墨边偷看,眼睛都看疼了,也没看到什么有利的内容!

青龙是鬼王宗的大龄优秀男青年,他自从见了小凡后,就对小凡念念不忘了,可惜小凡是鬼厉的未婚妻,而且小凡对鬼厉的态度和其他人的不一样!所以青龙就把那份感情放心里了!

当他一只脚跨进门槛的时候,就被印入眼帘的画面震撼住了!

只见……

“鬼厉…你别……不要这样…!”张小凡偏着头,双手抵在鬼厉胸前推着,他心里一万个不愿意被男人亲嘴,但是他现在是女的,身份又是对方的未婚妻……

鬼厉毕竟年轻气盛,刚才他处理好事情,一抬头两人视线就对上了,然后,情绪和气氛都挺好的,他问小凡愿不愿意嫁给他,小凡羞怯的点头了,虽然成亲放在三年后,他还是很高兴的,一高兴就忍不住抱住了小凡,情动之处,还想亲一亲对方……

结果……

“鬼厉——”青龙大叫一声!

瞬间破坏了一室旖旎羞涩的气氛!

张小凡赶紧挣开了鬼厉的怀抱,娇羞的瞪了一眼鬼厉,转身就跑出去了!

好事被破坏殆尽,鬼厉看着青龙就黑了脸!

“鬼厉,你居然强迫小凡!”青龙义正严辞的指责!

鬼厉黑着脸,语气也不好,“下次进来前 先看清情况,再出声!小凡是我的未婚妻,三年后也就是我的妻子,我们有些亲昵的举止,也是理所当然的!还有……以后离小凡远点!”

青龙忿忿的瞪着,心有不甘又无话可说!

谁让鬼厉是小凡的未婚夫呢!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