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10

大肉包情缘 10
自从鬼厉答应了张小凡的条件后,张小凡在鬼王宗的日子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鬼厉,我要洗脚!”
副宗主亲自去打了洗脚水!

“鬼厉,帮我盛饭!”
副宗主亲自去盛饭!

“鬼厉,我要吃那块红烧肉,帮我夹一下!”

鬼厉去夹!

“不对不对,我不要这块,是右边那一块!”
“不都是红烧肉嘛!”

“当然不一样,因为这块红烧肉切的工整一些,好看一些!”

“……”鬼厉发现张小凡真的只看表相!

一晃一个多月过去了!

张小凡的脾气也见涨了!以前张小凡还有些怕鬼厉,现在他可完全不怕了!

鬼厉发现最近张小凡被宠坏了,各种无理取闹…小脾气一大堆…

张小凡最近变法的惹鬼厉生气,每次都看鬼厉气得快爆发了,结果鬼厉转身就走了!张小凡满心的挫败感,自己都这么作死了,鬼厉怎么还不发脾气骂他呢!

只要鬼厉一骂,自己有理由了,说鬼厉违约,借机闹着说回娘家!然后彻底开溜!可是鬼厉就是不给他这个机会!

张小凡在房里走来走去,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男人最介意什么事?那就是老婆给他戴绿帽子呀!事情做的过份了,休书不就有了吗!

于是张小凡就朝着二姑姑的院里走去了!

“二姑姑,上次你送来的两个姑娘,鬼厉说了,那两个姑娘不够漂亮,怕睡在一起会做噩梦!”

二姑姑将信将疑,“那我再找几个漂亮的,过几天再送过来!”

张小凡露出了无比灿烂的笑容,“谢谢姑姑!”

二姑姑被张小凡这个笑容吓到了,哪有老婆给丈夫找女人还能这么开心的?

两天后,二姑姑就把人送过来了!

张小凡心里对鬼厉那个羡慕嫉妒恨呐,有个这么好的姑姑,给他找这么漂亮的女人!

张小凡围着那三个女人转了又转!

“你们都会些什么?”

“奴婢会跳舞!”
“奴婢会唱歌!”
“奴婢会弹琴!”

“那就都练给我看看吧!”

鬼厉在练功的时候,就听见了自己院子里传来了歌声琴声还有张小凡那夸张的笑声!

张小凡都快被自己的演技给感动!他现在把自己弄的跟个好色之徒似的,他在院子里闹出那么大的动静,他不信鬼厉会听不见!为了鬼厉能把自己休了,他也是拼了!

不负张小凡所望,练功的鬼厉终于开门出来!张小凡眼明手快一把抱住了在身边跳舞的姑娘!

“让我抓到你了吧!”张小凡说的流里流气,有点像是在耍流氓的感觉!

“夫人,您快放开奴婢!”那姑娘吓了一跳,他是来服侍副宗主的,不是来服侍夫人的!

“不放,除非你亲我一下!”张小凡继续耍流氓!

鬼厉在看见张小凡抱住那女子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心里瞬间又冷又疼,之后在又说出这样的话,一瞬间所有的冷和疼都化作了怒火!

“张小凡!!!”

张小凡听到这声音,好有气势的!忍不住的全身汗毛都竖了一遍!张小凡松开了那名女子,亏得他事先做好了迎接鬼厉怒火的心理准备,不然还真会被吓得两腿发软!

“鬼厉,今天练功这么早就结束了!”张小凡后背发凉,但是面上还是挂着纯纯的笑容!

鬼厉凛冽的目光盯着他,然后一步步的走向张小凡!“你这么做是什么意思?”

“什么?”张小凡露出了很无辜的表情!

鬼厉看着张小凡那闪亮亮的眼睛,心里一震!转头看了看那三名女子,“你们三个去柴房把柴都劈了,不劈完不许吃饭!”鬼厉的声音很冷,如寒冬北风呼啸一般!

“鬼厉,她们都是弱女子,哪劈得动柴呀!”

“你闭嘴!”鬼厉冷戾的瞪了他一眼!

张小凡给吓住了!但是张小凡决定不要命的拼一把,“我不就闭嘴,你能拿我怎么样?有本事你休了我!”

气氛一下变得剑拔弩张起来,鬼厉盯着他,下一刻张小凡怎么也没想到鬼厉居然封住了他的法力!

张小凡震惊!“鬼厉,你封我的法力做什么?”

鬼厉盯着他,张小凡被盯的心里直发毛,“你想离开鬼王宗,想激怒我写下休书?”

鬼厉一字一字的说的非常清楚,声音低沉而冷静!

被对方发现意图的张小凡心里一颤,“你瞎说什么,走开,我不和你说了!”说着,张小凡绕过鬼厉,直接回房了!

没过多久,鬼厉也进了房!

鬼厉进来后,张小凡就有了种不祥之兆在心头!他觉得自己很傻,为什么要回房呢!现在自己法力被封,在鬼厉面前真的是手无缚鸡之力了!鬼厉想对他做什么易如反掌,虽然之前他们有过口头约定,但是……房里的事情……瞬息之间千变万化呀!

“张小凡,你不解释一下吗?”鬼厉先开口了!

“解释什么?”张小凡决定耍无赖到底了,“你说话不算话,你答应过不凶我了,还要加倍爱护我的,可是你刚才的态度那么凶狠,现在还质问我!”

“这么说来,你对我最近的表现都不太满意吧!”

“当然了!”张小凡理直气壮了!

鬼厉沉默了一会儿,嘴角突然微微上扬,“看来还是我做的不够好啊!”说完,就上前抱住了他,“我是该好好爱护你,你说对不对?”

张小凡不知道哪不对了,鬼厉居然还笑了,反正就觉得现在的气氛特别的诡异!

“我们成亲这么久了,却一直没圆房,你这都饥不择食的找别人了,还真是我的错!”说着,鬼厉的手移到张小凡的腰带处!

张小凡被吓得寒毛直立,“鬼厉,我没这个意思!再说你不能勉强我的!”张小凡想不明白了,想要一张休书怎么就这么难呢!

“你不觉得你被我宠坏了吗!总在我面前说些口是心非的话!明明心里想得很,嘴上又是另一套!”鬼厉解开了张小凡的腰带!

“鬼厉、鬼厉,你不守承诺!”张小凡想反抗,但也只是想想罢了!

鬼厉一顿,“那好,”鬼厉松开他,“那你自己脱吧!”

“……”张小凡想用委屈的眼神看着他,毕竟以前他只要用这样的眼神,鬼厉就会心软的,妥协的!然而,张小凡一抬头就对上了鬼厉冷冰冰的目光!张小凡被冷得打了哆嗦!

这招都不管用了!

张小凡想了一下自己的处境,法力被封,无疑是斩断了自己可以随时可以飞翔的翅膀!敌强我弱……不是硬拼的时候,可是这样下去清白之身就要守不住了!

其实清白守不守得住,倒是不打紧,张小凡怕得是自己沉沦无边欲海,忘记了自己的修仙大业!

欲海无边,只怕回头已是百年身!张小凡心里叹了口气,莫非鬼厉就是他的情劫!跨过去了就成仙了,跨不过去……

“鬼厉,”张小凡放软了声音,“要是你真的想圆房,也是可以的!你等会儿轻一点儿!”

鬼厉原本只是想张小凡对他认个错的,表示他不会逃跑的,安份守己的做自己的老婆的!但是……张小凡这么快就妥协了,没有半点承认错误的觉醒!为了逃跑计划,居然可以连清白都不要了!

张小凡真给鬼厉的气势给吓到了!明明自己都服软了,鬼厉怎么也该把自己抱上床那样那样,可是现在鬼厉那眼神那气势,好像自己是他杀父仇人一样!

“张小凡,”鬼厉咬牙切齿,“在你心里,我到底算什么?”

张小凡一愣,鬼厉算什么?

……丈夫?不是!

……那敌人呢?好像也不是!

……名义上的丈夫?应该是吧!

“鬼厉……”这样的鬼厉,张小凡有点害怕!

“你慢慢想吧,等你想清楚了再告诉我!”鬼厉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张小凡被鬼厉最后的一眼看得难受极了,他总觉得鬼厉这一走,就再也不理他了!张小凡管住了自己的心,不理会鬼厉的失落,可是……他没管住自己的脚,直接跑去拦住了鬼厉的去路!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谁也没有说话!

又过了一会儿……

“你让开!”
“不让!”

“你让不让开!”
“我就不让!”
…… ……

一个要走,一个不让走!最后张小凡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鬼厉,“你别想走,我腰带都给你解了,我也做好准备给你睡了,你却拍拍手,要我想清楚!要我想清楚什么呀?想在床上摆什么姿势更撩人吗?”

鬼厉倒真没走了!

评论(1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