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今天偶然看见这首诗,又想起了从前做的一个厉凡的梦!

一直想写,但是😂😂臣妾胆子小,不敢写!


梦境大致是这样的:


张小凡富家公子,身有怪病,不能见阳光!
鬼厉商人,途中受伤在张家大宅借宿!

之后二人互生好感,相爱开🚗……鬼厉伤好后,要离开,并承诺一定会回来找小凡!

张小凡等了很久,鬼厉也没有回来找他,最后失望!
(鬼厉走的时候,没有回头!)

过了一段时间,又有一个年轻人借宿张家,年轻人对张小凡心生好感,追求,二人相爱🚗成亲……但是年轻人发现了张小凡怪病的秘密后,死亡!
(大宅偏僻处有一处孤坟,每到半夜,张小凡都会去那,第二天就忘记这件事!年轻人就是张小凡所杀,但是天一亮,张小凡就忘记了!)

张小凡却不知年轻人是怎么死的!他以为自己会很伤心,然而却没有!

又过了一段时间,又是一个年轻人借宿张家,年轻人仍然爱上张小凡,并追求!张小凡接受他,心态却和前两段感情不一样,单纯享受被爱!这个年轻人也同样发现了张小凡怪病的秘密,害怕逃出了张宅!

等他逃出来才发现,张家大宅不见了,荒芜的土地上只有一座年代久远的坟墓!

张小凡经历了三段感情,对感情之事,已经心灰意冷,这时他面前出现一对老者,他突然才想起来,自己早就已经死了!老人问他是否放下了,可以去投胎转世了!

张小凡犹豫了一下,最后同意!

就在这时,鬼厉突然回来了……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