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5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5
鬼厉走后,张小凡要说一点也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

鬼厉走了一个月,期间半个人影都没有出现过,这对张小凡来说还真是个打击!打击归打击,但是日子还得继续装模作样的过。

他想想自己在鬼王宗那会儿,鬼厉喜欢他女儿身时,鬼厉对他那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现在虽说鬼厉也喜欢自己了,但是性别不同,区别对待。张小凡想到这儿,心都塞了!

前几天的时候,师傅找他谈话,意思是让他去追求小竹峰的陆师姐。今年他的发展趋势直线上涨,师傅的意思他明白,和小竹峰联姻,大竹峰还能光辉起来!

可是张小凡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他好歹也是有节操的人,像陆师姐这么高冷的女人应该配林惊羽这种奇才才合适嘛!

但是为了不忤逆师傅,在师傅面前要保持孝顺弟子的模样!张小凡将绿豆糕揣在怀里,去了陆师姐常练剑的竹林!

“师姐,练剑呢!”张小凡讨好的笑着。

陆师姐回眸眼里尽是冷色,“有事?”

张小凡装出一副大梦初醒的样子,“有!”他就从怀里掏出了绿豆糕!“师姐,这是我做的绿豆糕,很好吃的!”

陆师姐不屑一顾,“张师弟,你很闲吗?与其做这么无聊的事情,还不如多去练练剑!”

“师姐,你说的对!”张小凡立刻点头同意,“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做这么无聊的事情了!”说完之后,一溜烟儿的就跑了!

陆师姐被张小凡前后不一的表现 弄得一阵莫名其妙。

张小凡坐在树林的石头上,打开用纸包着的绿豆糕,他拿起一块咬了一口!甜甜的味道立刻在口腔里散开!

鬼厉离开一个月的时间,他也没闲着!鬼王宗因为重新整顿了一遍,有很多人员有调动,也有空缺出来的位置,他对填补的人选再三考察,等一系列的事情都解决了后。他想去见见张小凡。

鬼厉见到张小凡的时候,张小凡正好做好了绿豆糕!他没马上出来,而是一路尾随。看着张小凡殷情的讨好同门师姐,心里顿时一阵不舒服!

上次张小凡问他,以什么身份带他回去!这个月,鬼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却没有答案!可是看见张小凡殷情陪笑的找上别人的时候,他似乎有些答案了!

他站在不远处,看着张小凡坐在石头上的背影。

第一次见到张小凡的真身时,对方脸上带着得意嘲讽。

第二次见到张小凡是在酒楼,一副认真的听故事的样子。

第三次在城主府里,那晚张小凡主动献身给他。

后来张小凡主动做饭给他吃……向他道歉…说真的喜欢他……然后他们上床……

鬼厉突然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可真是与众不同!不论假扮成女子的他,还是恢复真身的他,都能闯进他心里!

张小凡吃着绿豆糕,甜到心里发苦!他觉得自己努力争取了那么久,好像实质上并没有改变什么东西。明明不喜欢,还要赔脸贴上去。好像他自己的感受没有人在意过,师傅也从来没有真正理解过他,看重过他这个人!

他突然觉得自己假扮成女子的那段时间,其实是他这辈子活得最自在 最舒服的一段时间,鬼厉喜欢他,尊重他,把他捧得高高……他现在都怀疑自己一直追求的目标是不是错误的!

“张小凡。”鬼厉走上前唤了他一声。

张小凡一怔,回头看去。只见鬼厉走向了他。他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好,便低下头盯着手里的绿豆糕。“我有绿豆糕你要吃吗?”

“不要。”鬼厉见他一副难过的模样,“怎么不高兴了?”

“没什么。”张小凡收起了绿豆糕,他记得鬼厉并不爱吃甜食,“鬼厉,我给你做饭吧!”

又是上一次的那个厨房!

这一次不用张小凡开口,鬼厉很自觉的去升火。

“鬼厉,我做的饭菜好吃吗?”张小凡往锅里倒入水。

“好吃。”鬼厉拨弄了一下柴火,“鬼王宗的厨子都不及你的手艺。 我这一个月在鬼王宗忙里忙外的,还吃不到一顿好的,你看我是不是都瘦了些。”

张小凡看了看他,“哪瘦了,没看出来!”

鬼厉笑笑,又说道,“上次回去后,你以前住的房间我每天都让人打扫干净,一切都还和从前一样。”

张小凡的视线落在锅里煮沸的热水上,“嗯!”

“你和我一起回去,一切都和从前一样!”

张小凡往沸水里倒了切好的碎菜和蛋液,“和从前一样?怎么一样?做你的未婚妻,那怎么可能,我是男子!”张小凡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的,他不满意,不满意鬼厉的话!

虽然从前的小凡是自己假扮的,可是在鬼厉心里现在和从前区别还是很大的,大到可以分成两个人!鬼厉让他用从前心上人用过的东西,有种自己被看成替身的感觉!

张小凡也不想让自己变得像女人一样小心眼,可是……毕竟鬼厉从前那么喜欢他假扮的小凡!

“小凡……”

张小凡听见鬼厉这么喊他,心里被针刺了一下一样!“你别说了,我还没想好。”张小凡心烦意乱说。

一 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厨房里只有柴火燃烧时偶尔发出的噼啪声音,和锅里水煮沸翻滚活跃的声音!

两人吃过饭后,张小凡看了看天色,他该回去了!再不回去,容易被人发现他不在大竹峰!

“小凡,我送你回……”

“鬼厉,”张小凡打断了他的话,“你别这么叫我。我听着不习惯!”

“不习惯?”鬼厉盯着他!从刚才他喊他的名字开始,对方的心情就不好了!“你不习惯什么?你不喜欢我这么喊你?”鬼厉心情不好了,他认为张小凡不许他这么叫,是因为他们还没好到那份上,还不够走心!

“……不是。是我不喜欢这个名字!我该回去了。”

“我送你!”

“嗯!”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