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4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4

张小凡天蒙蒙亮的时候就醒了,身上又酸又痛!全身就像被重物碾压过一般。他整个人又困又累,沉沉的又想睡去,他转头看向身旁,这次鬼厉还睡在他身边。他不自觉的一笑,闭眼又睡着了!

天大亮的时候,张小凡一脸的疲惫走出房门!昨晚他缠着鬼厉不知疲惫的做了一次又一次,后果就腰酸腿疼,精神不济!

“小凡,看你这脸色昨晚是去偷人了吧!”六师兄一脸坏笑的说道!

张小凡心虚的笑笑,“师兄说什么呢!我昨天夜里闹肚子没睡好!”说完大大的打了个哈欠!

六师兄一听就尴尬了!前几天师傅吃了他做的饭菜也闹过肚子!“哦哦,这样啊!那你今天好好休息,吃点清淡的吧。”

张小凡不在意的点头。他心想鬼厉应该已经离开青云了吧。天亮后,他再次醒来时,就已经不见鬼厉了,心里突然有些失落。

田灵儿见他满面疲惫,也不好再让张小凡陪她下山!

大竹峰集体都以为张小凡的疲惫是闹肚子闹的虚脱了,田不易也让张小凡好好休息一天,今天不用练功!

张小凡在厨房喝了碗粥,就又回房睡觉了!

他躺在床上,明明很疲倦,却怎么也睡不着。昨天晚上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愉,可是现在看来那种激烈的欢愉反而显得很苍白,两具身体做着最亲密无间交流的同时,两人的心却像是隔着一扇门一样!

张小凡闭上眼睛,他觉得自己真的像鬼厉说的一样,太贪心了。他想休息一下,好好的睡一觉!等到睡醒,说不定自己就清醒了,恢复正常了!

鬼厉在大竹峰四周转了转,山风里总是带着竹叶的清香,张小凡身上也有这种气味!闻着让人很舒服。

昨天晚上的激情澎湃,不断的在张小凡身上索取,怎么也要不够似的。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是有一些喜欢张小凡。

鬼厉重新回到张小凡房里时。张小凡还在睡觉。他在床边坐下,他想起张小凡反复说,挺喜欢自己的。鬼厉露出了微笑!

张小凡睡了没多久,就又醒了过来。他一睁眼,就见鬼厉坐在床前,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张小凡有些反应不过来。他觉得鬼厉笑起来的时候真好看!

“……鬼厉。”

“你醒了。”

张小凡坐起身,睡了一觉,精神上好了许多,人却还是乏力!“你没被人发现吧!”

“怎么,怕我拖累你?”

张小凡一怔,“不是,你来青云究竟要做什么?”

“来确认一件事情。”

“到底什么事?”

鬼厉看着他笑了笑,“确定我是否也喜欢你。”

“那结果呢?”张小凡问他。

“我发现我还挺喜欢你的!”

一瞬间张小凡心跳漏了一拍,脸色微红!他觉得自己脸皮其实挺厚的,没想到今天会因为鬼厉的一句喜欢而心跳脸红,纯情的不像话。

“就是因为这个,你一个人跑到青云来。你是犯傻吗?”张小凡嘴上说的埋怨,可是心里却是高兴的。

鬼厉自嘲的笑笑,“自从遇见你,我犯傻的事情也没少做。起来,你去做饭!”

张小凡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这里是青云,你还想留在这里吃饭不成?”

“我带你换个地方。”鬼厉起身将张小凡的衣服递给了他。

张小凡接过衣服!

张小凡也不知道被鬼厉带到了哪里的厨房,反正厨房的东西一应具全!

换成平时张小凡肯定手脚麻利,但是他今天腰酸背痛腿发软,动作不比从前。他清洗了下锅。

就突然说道,“你不能就站在门口看着,进来帮忙升火!我今天…不舒服!”

鬼厉愣了一下,立即明白了对方哪里不舒服了!要说鬼厉长这么大还没进过厨房帮忙,升火全靠嗜魂!

“鬼厉,火不能太大了,不然菜容易焦了!”

鬼厉坐在小竹椅上看着火!时不时的去看灶台前拿着锅铲翻炒的张小凡。锅里的热气冒上来,白烟腾腾的,他突然觉得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他问:“张小凡你不再考虑考虑和我一起回鬼王宗?”

张小凡看了他一眼,火光的印衬下,鬼厉的脸显得格外柔和,他停下手上的动作,“和你去鬼王宗那我是什么身份?下属、情人、还是厨子?”

鬼厉一 时语塞。他还真没想好,要给张小凡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下属、情人、厨子这些都不合适!至于妻子嘛,好像还没到那份上!

张小凡见他不接话,继续低头炒菜!他心里有些气闷,他明白鬼厉也不过随口说说,不能太放在心上!当下他也不想搭理鬼厉,他将菜盛入盘里,放在了厨房里的一张小桌上!

接下来张小凡又烧了两个菜,全程都不看鬼厉!

鬼厉熄了灶台里的火,坐到了桌前!张小凡已经摆好了碗筷!

“吃完饭,我要回青云了!”张小凡淡淡的来了一句!

鬼厉沉默了一下。“嗯,我送你回去!”

张小凡顿时心里冒火。
他低头猛吃饭!要是从前,他可不会这么生气!可是从鬼厉说喜欢他开始,他就变得贪心了!鬼厉现在这么一句不咸不淡的话,弄得他失望又委屈。

当二人回到青云张小凡的房间后,气氛就有些尴尬了。以前两人在一起最后目的就是上床!今天张小凡的身体情况也不合适在床上发生什么事。而且鬼厉也不想和张小凡之间只是身体上的关系!

张小凡坐在椅子上,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男人嘛……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事业才是最重要的!

“鬼厉,你还要在我这里待多久?”

“我还有些事要处理,等会儿就走了!”鬼厉答道!

“嗯,慢走!”张小凡应的干脆。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