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2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2
张小凡觉得鬼厉真够了解他的。这大白天的又是死胡同里,他被鬼厉压在墙上,说真的,还挺刺激的!不过他也不能在这个时候犯傻,这可是青云脚下,镇子上有不少青云弟子走动,要是被人看见了,他这么多年的努力就全毁了!

张小凡挣了下,低声道,“在这儿会被人看见的!你先放开我,我们先找间屋子……”

“然后,在那个屋子里约好,来个年年有今日吗?”鬼厉笑着问他,笑容里皆是冰冷。

“不是!你先放开我,现在是白天,被人看见了…我们这样,你还要不要脸啊……”

“我不觉得你是个要脸面的人!”

张小凡气得冒火,想推开他,但是鬼厉将他压在墙上紧紧的,动弹不得!“对,我不要脸,但是我只在你一个人面前不要脸。”

鬼厉听这话,怔了下!便放开了他!他盯着他,眼里闪烁着嘲讽,“张小凡,你还想干什么?明知道自己青云弟子,你还缠上来,你这么做,不等于背叛师门吗?”

“这和我的师门没有关系。鬼厉,我是真的挺喜欢你的!我在青云连个说心里话的人都没有,”张小凡拉着他的手,“我知道我这人,在你眼里不太好,可是我从渝都开始,我就没想过要害你了!天长地久的事情,我也不敢奢望,我只是想,我遇见你,看见你的时候,你能在我身边!”

“青云自诩正派表率,教出你这样没有担当的弟子,也是可悲的!”鬼厉不留情的推开了他的手,“天长地久,你为什么不敢奢望?说白了,你想只是贪图一时痛快罢了!”

鬼厉的毫不留恋,让张小凡很毛躁。
“那我想要的天长地久,你会给我吗?”张小凡忍不住吼他,“你知道我在青云过的是什么日子吗?你知道我今天的一切得到的有多不容易吗?我就是看上你了,又不想放弃青云,这也有错?再说了…你喜欢我吗?”

“……我们彼此之间不要再纠缠下去,才是最好的选择!”鬼厉听到张小凡问他是否喜欢他,他一时之间还真答不上来!

“我想要的天长地久从来不是别人给的,在鬼王宗的时候,你假扮成女子,我明知道你是奸细,但我还要娶你!因为我喜欢那时候的你,想和你白头到老!即使你想杀我,也不妨碍我想得到你!如果你的天长地久需要我给你,我给不了你!从小到大,我想要的东西,都是我自己争取来的,包括副宗主这个位置。张小凡其实失败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害怕失败而怯步不前了。”

张小凡说不出话来!他清楚鬼厉是个认真又较真的人,说这么多,无非就是想他放弃!

鬼厉又说,“你要真的是非我不可,你倒不如舍弃了青云弟子的身份,做我鬼王宗的弟子,说不定日子久了,我真会为你打动呢!”

张小凡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是生气还是难过,他看着鬼厉转过身去!张小凡想都没想,就从后面抱住了鬼厉,“我保证以后一定不骗你了!”

鬼厉没说话,他想掰开张小凡的手!

“我保证不再对你说谎了!”

……

“我真的挺喜欢你的。”张小凡紧紧抱住他,“在渝都的时候,那个狐狸精那么勾引我,可是那时我脑子里全是你。我知道我们不合适,可是……你就让我任性一次吧!”说着,张小凡将手伸进鬼厉前襟的衣服里!

“张小凡!”鬼厉抓住了他的手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鬼厉……我想你了!”张小凡低声说道!这一句话就像是从心底发出来的一样!

鬼厉沉默了一下。

“张小凡,”鬼厉的声音低沉而平静无波,“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跟我回鬼王宗,和青云再无瓜葛。二是你回青云,你我之间再无瓜葛。”鬼厉用力睁开了张小凡的手,转过身看着他!

张小凡凝视着他,心里不住的发慌起来。鬼厉平静的语气,他似乎感觉的到,这是他最后一次机会了!若是换成别人问他,他会选择青云,可是…鬼厉问他……

张小凡的手握成拳,他自己感觉的到手心都出汗了!只是一个瞬间,在鬼厉的注视下,他几乎要脱口而出,他选择鬼厉。

“……鬼厉,那你能和我回青云,和鬼王宗再无瓜葛吗?”张小凡反问他!

鬼厉盯着他,张小凡不过是在逃避罢了!“好,我和你一起去青云,和鬼王宗再无瓜葛!只是,你敢带我去青云吗?敢在你的师傅面前说我是你的什么人吗?”

“我……”张小凡惊出一身汗,“我不会带你回青云的!你毕竟是鬼王宗的副宗主,在青云我可保不住你。”

鬼厉轻蔑的笑了,“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权利 地位 欲望,你通通都想要,但是……张小凡,人在有实力的时候,想要这些东西倒也无妨!可是在你实力不济,时运不对的时候想要得到这些,那是白日做梦!”

“你想说我太贪心了?”

“难道不是?”鬼厉打量着他,“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你跟我走,我绝对不会亏待你!在鬼王宗我可以给你想要的地位!”

“……”张小凡盯着他,“那你喜欢我吗?”

鬼厉看了他一会儿,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了!

张小凡看着他转身,急着问他,“鬼厉,你说你愿意和我一起回青云,是认真的吗?”

……

张小凡站在原地,得到的只是鬼厉离开的背影!

鬼厉离开后,张小凡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之后他就去找了田灵儿,两人买好了东西,回了青云!

青龙坐在椅子上喝着酒,近来鬼王宗在青云山下的小镇上安插了一个根据点。他和鬼厉过来巡查一下!

“你这是有什么烦心事?”青龙见鬼厉回来后就一直黑着脸!

鬼厉喝了一杯酒,心里还是烦乱的很。自从和张小凡分开之后,他就心烦意乱的很!

“青龙,我见到他了。”

“谁啊?”

“我随口说说,要和他一起去他家,见他的长辈,和他一起,我就和鬼王宗断关系!可是他之后他问我,这话是不是认真的时候,我的心里就烦的很,堵的慌!!”

青龙愣了一下,“随口说说,这话换谁都能随口说说,就你……平时话少的可怜,能让你随口说说的人不多!你是对那个他动情了吧!那人是谁?漂亮吗?”

“动情?”鬼厉沉默了!他对张小凡动情?他不想承认。“不可能。”

“鬼厉,那你两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想拉拉她的小手,亲亲她的小嘴,或者更进一步发展吗?要是想,你肯定对她有意思!”

鬼厉回想,他倒是真没主动对张小凡做过这些事,都是张小凡主动勾引他……但是,他都没有拒绝!


张小凡吃了晚饭,和师傅说了一会儿话!便起身回了房!

他刚推开房门,一个瞬间,就被一股大力给拉了进去!

张小凡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压在了门板上。

将他压在门板上的人,正是鬼厉!

张小凡回过神,压低了声音。“你干嘛?”张小凡瞪着他!“你怎么进来的?”

鬼厉盯着他,张小凡是个男人,和从前他喜欢的小凡完全不一样!自私 贪心又满嘴的谎话,可他现在就被这样一个人堵心,弄得心烦气躁!

『鬼厉,那你两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想拉拉她的小手,亲亲她的小嘴,或者更进一步发展吗?要是想,你肯定对她有意思!』

青龙的话还在他耳边,他盯着张小凡!

张小凡被他盯的,有些发悚!“鬼厉…你…唔……”他的脑子瞬间像是炸开了烟花一样,他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鬼厉跑到青云来亲他!亲他张小凡!鬼厉这还是第一次主动亲他。


!(◎_◎;)后面的🚗,被我删了!
觉得🚗写的不好!重写!

评论(1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