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 你的未婚妻到了19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19
鬼厉被张小凡拉到了厨房门口,张小凡动作很快,进了厨房后,洗洗切切下锅翻炒,不一会儿,张小凡就将菜端进了他住的房间桌子上,一共三个菜,红烧肉 拍黄瓜 油炸花生米,外带一壶酒!

鬼厉也没客气,直接坐了下来!

张小凡见他坐了下来,也就安心了!一边给鬼厉倒酒一边夹菜,“我已经好一阵子没下厨了,有些手生了,以前在大竹峰的时候,都是由我做饭的!我师傅师娘还有师兄们都很喜欢我做的饭菜!”

“你的师门没有厨子吗?”

“其他六峰都有厨子!只有大竹峰没有,我十二岁入的青云门,入门后,我学的特别慢,师傅他看不上我,我本来想用自己拿手的做饭讨师傅欢心的,结果就因为这样,厨房的活全落在我一个人身上!我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做早饭了,夏天还好,要是冬天,山上真的冷的不行,手伸进水里都冻得没有知觉了!我每天其实都不想起床,可是又不得不起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去做,又不得不去做的事,你要体现你的价值,或者追求自己的野心,还有自身的责任,这一路上都遇到一些你不想做而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张小凡笑了笑,他给鬼厉满上了酒,自己的杯子也满上了酒,“鬼厉,其实我挺羡慕你的!”张小凡喝了一口酒,心里有些发酸,“你有一个做宗主的爹,一出生地位就高,要什么有什么。不像我想要什么,都要自己去争取、努力、小心翼翼!我没地位没背景,在青云的时候,谁也不敢得罪,唯唯诺诺低声下气的,你知道吗,自从炼血堂没了,我师傅也不要我做饭,师兄们和其他各脉同门见了我,也不像从前那般轻视我了!”

鬼厉安静的听着,没有说话!这些事情和他叫人调查的情况差不多,不过从张小凡嘴里说出又是另一番感觉了!

“鬼厉,不被人轻视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也许你没办法体会到我的心情,”张小凡笑着喝了一口酒,“毕竟你从来没有被人轻视过 当着众人的面前被指着鼻子谩骂侮辱过,”张小凡捏着酒杯,指间发白,“我在青云这些年,我只学会了一个人道理,要想不被人欺负,那就要自己变得处事圆滑,懂得左右逢源,还要不断增强自己武力!到最后人人都不敢轻视你!”

鬼厉看着他,“那你恨过青云门吗?”

“恨?”张小凡笑了笑,“不瞒你说,我身在青云的时候,确实恨过,恨不得将那些欺负我的,谩骂攻击我的人个个都踩在脚底下!如今…突然觉得恨他们实在太不值得了!我想要的是……”张小凡突然顿住,怔了怔,然后他伸手摸了摸额头,低头笑了起来,“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和你说了这么多。鬼厉,我是说真的,我还是挺喜欢你的。你和他们不一样。其实我已经不想再为谁做饭了,连厨房都不想再进去,不过今天我却想为你做一顿饭!”

鬼厉喝了一口酒,他觉得张小凡前半段话说的还算是真的,至于后面这些,半真半假!像张小凡这样的一个人,即使喜欢那也是敌不过他心中的追求的!鬼厉突然有些看不透,以张小凡的为人,是不可能随便委身给自己的,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极大的利益可以让他甘愿雌伏!

“鬼厉,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鬼厉皱了下眉头,“……没有!”

张小凡难免有些失落,“我想也是!鬼厉…”张小凡为他续上酒,“在鬼王宗的时候…谢谢你对我那么好,也谢谢你喜欢过我!还有……”张小凡顿住了一会儿,“对不起!”

鬼厉有些惊讶了,张小凡一直要他原谅他,可是对方却从来没有真心诚意的承认过错误,再说事情都过去了一段时间,现在这个迟到的道歉,也显得不太重要了!

“嗯。”鬼厉只淡淡的应了一声!

张小凡气笑了,“你怎么也应该骂我几句呀!你看你这人,明明是魔教的副宗主,可是有时候你比正派的君子还要君子,如果我真的是女人,我是真的会爱上你!”

“可惜你是男人!”鬼厉淡然说道!

张小凡看着他,“要是我是真的女人,我们现在应该已经成亲了吧!”张小凡伸手拉住鬼厉的手,“鬼厉,你能不能不管将来如何,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好不好!”

鬼厉心中一跳,脸上却很平静!

“我挺喜欢你的,要不要我们就一起吧!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应该得快乐时且快乐!”张小凡摸着他的手,“我是个男人,你也不可能真的把我娶回家不是吗?”

鬼厉刚想推开他的手,张小凡反而紧紧抓住不放了,“鬼厉!我喜欢你!”说着,站了起来,“小哥哥,你不表示表示吗?我可是很喜欢你在我身上的样子呢!”

鬼厉的眼神暗了暗,“张小凡,你想要什么?”

我想上你!当然张小凡不会这么说,再说就是真的不能把鬼厉上了,有个副宗主做情人,好处还是很多的!

张小凡主动坐到了他的腿上!双手环住鬼厉的后颈。“你抱我上床,我就告诉你!”说着在鬼厉耳边吹了口气。

他张小凡也不是女人,不需要什么清白不清白的!再说,都已经睡过一次了,再多睡一次又有什么关系!

鬼厉将他抱上床时,张小凡顺手扯下了床帐!张小凡后背一贴到床上,就急促的开始在鬼厉的脸上胡乱的亲,原先勾着鬼厉后颈的双手,也滑了下来,开始解开鬼厉身上的衣结!

鬼厉其实知道张小凡是想勾引他上床,他不觉得张小凡是个贪图床上之欢的人,再说身为一个男人,怎么能够忍受处于下位呢?

“鬼厉,我想要的就你!在鬼王宗人人敬仰的副宗主,我想变得和你一样有能力,有力量!”张小凡把手伸进鬼厉的衣服里,用身体不停的蹭着鬼厉,“我听说鬼王宗是可以双修的!我喜欢你,你也不讨厌我。我们一起变强不好吗?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