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 你的未婚妻到了18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18
张小凡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动物缘会这么好!这只母狐狸精今晚和他没聊几句,对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他生小狐狸了!

一直躲在暗处的曾书书也是目瞪口呆,这只母狐狸可真是大胆豪放,就这会儿,连以后要生几个孩子,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曾书书突然嫉妒起了张小凡,要说自己也不差,怎么没人喜欢他呢?

曾书书一直注意着张小凡的四周!并没有发现有其他的狐狸精!

只见张小凡冷笑道,“我是个人,而你是只狐狸,人怎么可能会与畜生同道呢!”

曾书书一看,张小凡的这句话大大的刺激到了白衣女子,她的脸瞬间愤恨不已,她满心的爱意换来了羞辱,所有的怒火化做了攻击,直接攻向了张小凡!

一时间,刀光剑影杀气四溢!

曾书书看着那白衣女子明显不敌张小凡。于是他也就偷懒不出来了,很快白衣女子被张小凡打倒在地口吐鲜血!

就在张小凡打算出手结果了这狐狸精时,突然间狂风大作,飞沙走石,在寂静的深夜里显得格外的诡异!

曾书书心里顿时凉嗖嗖的!
张小凡心里也是拔凉拔凉的!

他们都感觉到了一股很强的妖气!两人心里同时没了底!

鬼厉从张小凡开始和那只狐狸开打的时候,他就到这里了!来之前,他都做好了心理建设,打算去掉张小凡这个祸害!然而,当他一看见张小凡这个人,他就犹豫了!

很多事情,有些时候就是要快刀斩乱麻!比如他和张小凡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还有张小凡应该已经知道了鬼王宗许多事情……光凭这两点,他都觉得留着张小凡是个祸害!

他的心里很矛盾,他现在看着张小凡被赶来救狐狸精的老妖打倒在地,他的手握紧紧成拳头,他在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冲上去!

张小凡连吐了好几口血,脸色彻底变得青白青白的,他和曾书书两人联手也不敌眼前突然出现的老妖婆!身体被刚才强劲的妖气打中,五脏六腑都疼的厉害,现在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就在一瞬间老妖婆一个掌风劈向他,张小凡惊恐万分的认为自己大限将至,他还不想死,不想死在这里,张小凡吓的脸上血色尽退,只是一瞬间,张小凡还来不及反应,只见一个黑影挡在了他前面!

张小凡抬头震惊的望着这个黑色的身影,替他化解了致命的一击!这个身形,这一身衣服,他脑子一片空白,嘴里却能震惊到不自觉的吐出两个字,“鬼厉”!

鬼厉奋力迎战,可是心里也堵得一塌糊涂,明明已经想好让张小凡被老妖婆打死算了,可是就在张小凡接近死亡的一个瞬间,他闪身冲到了张小凡的前面,解救张小凡!

听见张小凡在他身后轻声叫了他一声,心里更加堵的厉害可又有点像是松了口气一般!

他对从前的女孩子小凡那是喜欢,对现在这个不能用喜欢,也不是恨,更多的是,他让他感觉很矛盾!

张小凡睁大眼睛看着鬼厉与老妖婆打斗,他发现其实鬼厉挺高大 挺男人的!

他突然想起了在鬼王宗的那一晚,自己退到了角落里,冷静的看着鬼厉与蒙面的毒神打斗时的事情,当时他想让两人两败俱伤,自己坐收渔翁之利……当时鬼厉好像叫他快点离开,而自己却想杀他!

想到这里,张小凡心头一紧!他让自己冷静,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过去的都过去了,无论对错,都不会再重来一回!

张小凡忍着身上的剧痛,挣扎的站了起来!就见刚才被他打倒的白衣女子从后面想偷袭鬼厉!

“鬼厉,小心后面!”张小凡惊呼!一瞬间他连一点犹豫都没有,脑子也没有什么算计得失,他直接冲了上去,使出全力和白衣女子对了一掌!瞬间五脏六腑血气翻涌,直直吐出来一口血!

只见白衣女子被他打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抽搐了几下,便再也不动了!

张小凡只觉得两腿发虚,耳里轰鸣不断,眼前一黑就昏倒了……

鬼厉看着躺在床上的张小凡,老实说这一刻,他对张小凡有一种厌恶的情绪,明明张小凡在帮他,可是他仍然厌恶!张小凡嘴里说不出几句真话,每件事情的背后都会推算有多少利益可图,他第一直觉觉得张小凡冲上来的时候,又有了什么图谋!

张小凡只觉得身上一会冷一会热的,胸口痛得有些要窒息的感觉!这样的感觉持续了很久很久……

当他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他感觉身上的痛感倒是轻了不少,想来应该是有人替他疗伤了!他起床穿上衣服,他记得最后那个白衣女子是被他打飞了……后来呢?鬼厉呢?书书呢?

他推开房门,就见鬼厉坐在院子里!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他想起鬼厉挡在他前面的背影,一瞬间他有些怦然心动的感觉!

张小凡稳了稳心神,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傻,像个楞头青一样!

“鬼厉,那两个狐狸精呢?”

鬼厉看了他一眼,“年轻的那个被你打死了!另一个我放了她!张小凡其实她们也没犯多大的过错!”

张小凡一听就不乐意了,“她们害了两条人命,怎么会没错呢!你怎么能放了她!”

“如果那两个男子自己不心生贪欲,见色起意,怎么会出事!再说了他们双方各取所需而已,男子要的是欲望,而狐狸吸取他们身上的精气!这世上本来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你想要的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张小凡皱着眉头,完全不同意鬼厉的观点,“要不是狐狸勾引在先,他们怎么会被迷惑,葬送了性命!狐狸若是一直在深山里修炼不出来,那两个人还好好的活着,错的是狐狸精。”

只听见鬼厉低声道,“那觉得那两只狐狸都该死?就因为她们勾引和欺骗了那两个男子?”

“当然了!”张小凡想都不想就回答了!

鬼厉笑了笑,“你不也和她们一样!在鬼王宗的时候,你先是假扮我的未婚妻骗我,之后又勾引我,还想杀了我,毁掉整个鬼王宗,你的手段可不比那只狐狸差!区别就在于你是人,而她是妖,你值得原谅,而她不行。”

“我……”张小凡懵了,“我…我不一样,我是为了…可是我现在是真的喜欢你!鬼厉,过去事情都让他过去吧!”

鬼厉也知道作为一个男人不该揪着过去的事情不放,可是张小凡就是这样一个人,反复强调喜欢自己,好像所有事情都能因为他的喜欢值得被原谅,“既然你醒了,我该走了!张小凡就像你说的,过去的事情都让它过去,我也不想再和过去纠缠不清了!”说完,他站了起来!

张小凡见他站了起来,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了,“都过去了,那你为什么还要走?不是说要和我过一辈子的吗?”张小凡忍不住的大嗓门了。

“那是你说的,不是我!”鬼厉有些讽刺的笑了,“一辈子?你真想和我过一辈子?你真不回青云见你那脾气急燥的师傅了?”

“我……”

“如果你是个女人,说这话我倒是会相信,可惜我们都是男人,这种话,听听也就罢了,不能当真!”

“你……”张小凡羞愤了,虽说鬼厉说的是事实,但是他还是很生气,当下就觉得自己做了笔亏本的买卖,又生气又心疼又难受,“鬼厉,你至于吗?不就是我骗了你嘛,我不也给你睡了,作为赔罪了!”

鬼厉都觉得和张小凡说话有些累人!“所以我们两不相欠了,各走各路!”

张小凡瞪着他,心里很难受,很想发脾气,但是他忍住了!现在发脾气鬼厉就真的走了!他还想鬼厉喜欢他,还想上鬼厉!

“鬼厉,我受伤后,是你给我疗伤的吧!”张小凡上前一步,“我做顿饭做为答谢吧!我做饭很快的!”张小凡拉住他的手,“你跟我来!”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