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 你的未婚妻到了12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12

张小凡最近的状态有些焦虑,他开始以为鬼厉在他的房里过夜也就是一次!然而现实总是打脸的,一连五个晚上鬼厉都睡在他房里,白天他也想趁没人开溜的……他支开了小香,又来了小燕 小绿 小红一类的丫头……他的身边不缺人…呃……真的一点也不缺人!

张小凡现在有些上火,一开始晚上和鬼厉亲亲啃啃那是抱着视死如归的精神,但是事情做多了,就容易习惯成自然,接着就……有感觉了!
这亲着亲着就亲出热度来了,这热度还不能泻了,积压太多,脸上长痘,于是上火了!

张小凡找了青龙要了点下火的凉茶,顺便在青龙的药柜里偷了助睡眠的一味药材!

当天晚饭后,张小凡也给鬼厉倒了碗凉茶……
待到夜深人静了,张小凡睁开了眼,转头看了看熟睡中的人,他轻手轻脚掀开被子下了床!

说来也真是缘份,张小凡本人和鬼厉长得七八分像……张小凡变回了男儿身,穿上了鬼厉的衣服和鞋子!

在张小凡转身打算走的时候,他忍不住回头看向床,床帐内的人还在熟睡,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回头看,也许是有些舍不得吧,毕竟人相处久了,总会有感情的!

就算是条狗,也是有感情的!张小凡这么想!

张小凡离开鬼王宗一路可以说是畅通无阻,副宗主的身份足够让他腰杆挺直的走了出去!

张小凡下了狐岐山的时候,心里欢腾的足够让他跳起来,但是他知道,现在不是蹦蹦跳跳的时候,赶路要紧!

鬼厉睡的昏昏沉沉的,他翻身,下意识的想去搂住身边的人,结果身边空荡荡的!

“小凡?!”鬼厉喊了一声,无人回应,彻底醒了!

他起身掀开床帐,房内一片漆黑!他快速点上烛火,小凡的衣服还挂着,而自己的衣服和鞋子都不见了!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

他出门唤了侍卫,侍卫见了他很是奇怪!

这一刻,他知道小凡变化成他的样子逃跑了!

张小凡内心的欢快都流露到脸上了,他刚才已经离开鬼王宗的地盘了!一种逃出升天充满希望的感觉,即使被鬼厉追到他也不怕了!

正当他美美的幻想着到了渝都以后,找曾书书吃喝玩乐一番时,鬼厉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张小凡及时刹住脚,连脸上喜悦的表情都刹住了!

鬼厉盯着他,夜色中他的眼神显得又些冷,“小凡,你就那么想走!”

鬼厉的声音很平稳,没有情绪的波动幅度!但是张小凡觉得鬼厉的气势却很压人!

“我当然要离开了,鬼王宗可不是我家!”张小凡开始有些惊慌,不过很快就平复了,这里不是鬼王宗,再说鬼厉就一个人,自己要逃也容易许多!

鬼厉有些惊讶,小凡居然用男声同他说话!
“你变回来吧!”鬼厉盯着他,“你跟我回去,今晚的事,我可以当作没有发生过!”

张小凡笑了笑,笑容里居然有一丝嘲讽,“小哥哥,我变不回去了!因为……我就是男的!”

鬼厉盯着他,眼里彻骨的寒,声音也变得低沉,“你别闹了!”

张小凡扯着嘴角笑,还带着几分得意,“我骗了你很多事情,但是现在我绝对不会再骗你了,我确实是男的,我是不会嫁给你的!眼前的这位小哥哥要是想嫁给我,我会看在你丰厚的嫁妆上,勉为其难的娶了你的!”

鬼厉看着张小凡脸上露出的笑容,那样的笑带着得意与讥讽!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被对方狠狠地打了一耳光,又狠又毒!

“大家都是男人嘛,偶尔总会游戏人生、虚情假意的!再说你是鬼王宗的副宗主,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何必执着我这个男人呢?”

张小凡说的没心没肺!

鬼厉瞪着张小凡,过往种种如风一般掠过脑海,那些欢颜笑语 耳鬓厮磨通通成了虚情假意!

小凡柔柔弱弱的时候,他挺喜欢她的,但是更多的是怜惜她!之后,揭穿她不是真正的小凡时,她又变得大大咧咧,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上了床更是娇蛮任性,还总爱叫他小哥哥,相比从前柔弱的小凡,他更喜欢现在的这个!

可是现在,穿着他的衣服站在他面前的男子……证实了他之前所喜欢的小凡,通通都是个假象!

张小凡不禁后退了一步,他看着鬼厉的眼睛逐渐变得猩红,那种愤怒的情绪,即使把自己撕碎了都无法平复!张小凡提起气,面对鬼厉,他绝对不能恋战,逃跑才是上策。

鬼厉此刻的情绪已经不能用愤怒来形容了,从前有多喜欢,现在就变得有可笑至极,他看着对方,心就开始一抽一抽的疼!

张小凡只觉得头皮发麻,明明看着对方愤怒的不行,转眼之间,对方又低低地笑了起来,那声音即苦涩又痛苦!寂静的深夜里,这样低低的笑声不断刺激着张小凡的心,莫名其妙的心里多了几丝不知所措!

张小凡受不了这样的气氛,他觉得鬼厉可能会疯掉,心里泛出淡淡的负罪感,这样的感觉让他想也不想的转身就跑了!

鬼厉看着张小凡在他视野里消失不见!

他的‘小凡’不见了!或许从来不存在!
这世上再没有她了!

他想起了那一晚,小凡将衣服盖在他身上……也许就是那一刻开始,他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她,然而……她不过是一个伪装,一个假象……

也许真的是太喜欢她了,即使是彻头彻尾的被欺骗,心底深处的那股愤怒和杀意,在看到那一双和她一样的眼神时,愤怒和杀意都彻底变得无力了,因为她,所以他不想去伤害造出假像的真身,任由对方转身离去……


张小凡这一路都是以飞奔的速度倒了渝都!他一见到曾书书,猛的就把曾书书抱住了!

“书书,我闯祸了!”

曾书书吓了一跳,突然眼前冒出一人影,一把抱住自己,青天白日的他还以为遇见流氓了呢!他一听是小凡的声音心就定了下来!

“你是偷看姑娘洗澡了,还是劫匪济贫了?”

“不,这次更严重,我勾引了个男人,结果那个男人不可自拔的爱上了我!”

“那你爱他吗?”曾书书问!

“不爱!”

“那你是喜欢他?”

“不喜欢!”

曾书书推开了他,“小凡,不是我说你……你这人品也太下品了!”

“那怎么办?还有得救吗?”

“你去问问那个男人,需不需要你用肉偿!”

“估计他不想要!”张小凡一脸的为难!

“为什么?”曾书书不解!

“因为我是变成女人,把他勾引的神魂颠倒的!”

“……那男人是谁?”

“鬼王宗的副宗主鬼厉!”

“小凡,你这次真的闯祸了!”

评论(1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