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6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 6

张小凡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鬼厉想亲他!亏得青龙误打误撞进来,不然……张小凡想了想他能避开一次两次三次,那可以理解为害羞!但是拒绝的次数太多,就会被怀疑的!

张小凡有些焦躁了,毕竟他来鬼王宗有段时间了,可是就是没有碰到什么有利的事件,可以打击鬼王宗的!

时间越拖越久,只怕鬼厉会越陷越深 越来越没耐性!虽说,成亲放在三年后,可是鬼厉不是圣人啊!现在对方只是想亲亲他不干别的,可是要是真给他亲上了呢,人都是不满足的,亲过了,就会想脱衣服,然后就直接抱上床睡觉了!

想到这儿,张小凡忍不住浑身打了个冷颤!两个男人抱在一起的画面,多让人起鸡皮疙瘩呀!

现在他得避免和鬼厉有肢体接触,免得名节不保!

然而,他这么想,事情却不是这么发展的!

那天傍晚,张小凡洗了澡,穿上衣服后,正准备上床做回自己的时候,小香那丫头就进来对他说,副宗主请他过去!

“副宗主有说什么事吗?”

小香摇了摇头!

张小凡心里是真的不想去,这天都快黑了,孤男寡‘女’年轻气盛的,容易引起冲动的错误!虽说他心里不情愿,但是还是梳好了头发,穿好衣服出门了!

鬼厉就住隔壁,没走几步路,小香推开了门,请他进去!“你不一起进去吗?”

小香一笑,“副宗主是请小姐单独见面!”

张小凡听了后,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都天黑了,还单独见面,他很怀疑鬼厉居心何在?

张小凡慢吞吞的走进去,结果他一进去,门外的小香啪一下把门关上了,整个室内瞬间呈现出一种很晦暗的视觉效果,张小凡头皮都发麻了!他朝里走去,一个人影都没有!

张小凡转头看去,只见那边偏室有点烛光,他慢慢走过去,走近后一股湿气扑面而来,张小凡停住了脚,他看见……鬼厉在洗澡!

张小凡不禁感慨,对方身材好!虽说只看见了鬼厉背部的肩膀和手臂,但是那精瘦精瘦的线条,显现出来的是无穷的力量与阳刚之美!

鬼厉感觉身后有人,以为是下人!

“去把柜子里衣服拿过来!”

张小凡一听,有点不知所措了,下意识问了一句,“你要哪一套?”

鬼厉听见是小凡的声音,惊讶的回头一看,“小凡,你怎么过来了。”

“不是你让小香叫我过来的吗?怎么是想叫我来服侍你洗澡?”

鬼厉一怔,“没有的事!”他听得出小凡语气里的不高兴,正想解释一下,结果……

张小凡一听,马上就说,“既然不是你叫我来的,那我就先走了!”说完,就往外跑,结果一拉门,门打不开了!

张小凡真想一脚就踹飞了门,但是他现在是女的,没有那么高的武力值!只能灰溜溜去柜子里随便拿了套衣服,从鬼厉背后递过去,“鬼厉门被锁了,你把衣服穿起来,我在外间等你开门!”

鬼厉接过衣服,他想小香没有胆子假传他的命令!然而他现在更在乎的是小凡的态度,小凡对他的态度总是忽远忽近 忽冷忽热的,让他捉摸不透!

他起身穿上衣服!就走了出去!

张小凡就站在门边等他,张小凡以为鬼王宗的副宗主,优秀的精英青年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但是他错了,门从外面被下了封印,鬼厉也出不去!

“副宗主,小姐,这是宗主的意思,宗主说让你们好好相处,多培养感情!”小香在门外说道!

张小凡:……

然后,房里安静了下来!

鬼厉点上烛火,鬼王宗宗主是他爹,他爹的意思他倒是明白,想他们快点生孩子,可是……小凡她肯吗?

张小凡依旧站在门边没动,“鬼厉,虽说我们有婚约,但是我们还不是夫妻,你不能乱来!不然,我让你后悔一辈子!”

看,不肯!

鬼厉无奈的笑了笑,“你放心,你要是不愿意,我不会强迫你的!进来吧!”

张小凡站在那,他觉得鬼厉的眼神稳稳当当的犹如泰山,满满的全是可靠和保障,他才稍微放心点,缓缓走进去!

“小凡,为什么答应三年后嫁给我?”

张小凡觉得这个问题需要慎重回答,说喜欢你,这个绝对不行,夜黑风高,孤男寡‘女’,容易干柴烈火……

“因为……我觉得你比较可靠!”

“可靠?”鬼厉看着张小凡,他想可能是张小凡刚经历了灭门,想找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来治心里的伤痛!……他忽然想起了,张小凡刚来鬼王宗那天,孤身一人……他突然有些心疼对方了!

张小凡觉得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对视,鬼厉又含情脉脉的注视自己,这样也不 好,万一鬼厉冲动了怎么解决?张小凡转移了视线,在房里随意走走看看,“你这房间还真宽敞!”

鬼厉淡淡一笑,“你喜欢就好,将来……”

张小凡哪会让他说将来的事,“你这值钱的东西也挺多的!”张小凡拿起了一个古董花瓶看了看,又放回了架上!“鬼厉,天不早了,我睡哪?”

“当然睡床上!”

“那你呢?”

“我嘛…当然也睡床上!”鬼厉说的理所当然!

张小凡在心里鄙视了他!

呸呸呸,下流、无耻、变态……亏得我还说你可靠呢!

“那不行,男女有别,不可同床共枕!要不我坐椅子上将就一晚吧!”

鬼厉笑笑,“也好,不过在孤岐山,半夜会很冷,你别着凉了!”

张小凡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他觉得鬼厉二十好几娶不到老婆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个时候,是个男人都该有点风度体贴一下女方!

“小凡,上床吧!”

张小凡坚决的摇头,“不,你睡吧,我坐着就行了!”

过了一会儿!

“小凡,你不冷吗?上床吧!我保证我不把你怎么样了!”

张小凡看了他一眼,依旧摇头!

哼!我才不信!我也是男人,要是有个美女同我睡觉,我都不一定能把持得住!

其实,鬼厉开始只想逗逗他,可是他看见小凡那一脸的不信任,心里的失落真不是一点点!

“小凡,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张小凡盯着他,很想点头,但是忍住了,“我…不是不信你,只是…只是我爹说过,女孩子没嫁人,是不可以和男人同床的,那会被人说三道四的!”没办法他只好把鬼厉那没缘分的老丈人搬出来说事了!

“在鬼王宗没人敢说你的不是,”说着,鬼厉就下床了,走到他面前,“上床睡吧,我坐在这里睡!”

张小凡看着他,此刻他的心里有点复杂,他感受到了鬼厉的真心实意,他很由衷的对鬼厉说了声谢谢!

张小凡躺在床上,盖上被子,转头看着鬼厉坐在椅子上看书!不知为何心里有些触动,过了好一会儿,“鬼厉,夜里凉,要不你上来!”

“你不怕我对你不轨了?”

张小凡看着他,“那你想对我不轨吗?”

“我想!”

鬼厉回答的倒是很干脆,张小凡脸一僵,“我先睡了,你自己多穿件衣服吧!”说完,翻了个身,背对着鬼厉!

张小凡闭上眼睛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就醒了,他也不敢真的睡实了!他转头看去,只见鬼厉闭目坐在椅子上,桌上还留了盏灯!

在烛火的印衬下,鬼厉的脸显得格外的温柔,和白天所见的凌厉之气完全不同!

张小凡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便起床拿了衣架上的衣服,小心翼翼地盖在鬼厉身上!然后他又轻手轻脚的躺回了床上!

只是张小凡不知道在他转身的时候,鬼厉的嘴角轻轻上扬,在烛火的印衬下,这样淡淡的笑容显得格外的好看!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