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4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4

张小凡觉得他应该改变一下,鬼厉估计是不喜欢他清纯中带着点妖娆的感觉,那他……要不要变得清清纯纯的,走个路也是慢吞吞,快一点都能摔进对方怀里的那种姑娘,或者没有主见,完全依靠男人的那种?


张小凡内心叹了口气,他不知道高冷型的男人喜欢哪样的女人……


这时传来一阵敲门声!


张小凡赶紧变回了女儿身,“小香,进来!”


然后他听见了开门声,这个时候基本是小香端晚饭进来的时候,然而当他掀开床帐时,却见进来的人是鬼厉!

然后一阵安静!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

“副宗主,你有什么事吗?”张小凡先问他!

“到了晚饭时间,我来叫你一起吃饭!”其实这种事叫个下人通传一下就好了,可是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非要自己跑过来不可!

“……哦!”张小凡甜甜的应了一声,内心真是受宠若惊呀!叫人吃饭这种小事,鬼厉居然亲自来,是鬼王宗没人了吗?

“咦,小香呢?”张小凡脚伸下地,弯腰低头穿上鞋子!

“我让她出去买点东西!”

鬼厉看着对方裸露的双足落地穿上鞋,明明是个极为普通的动作,可是他却看得心跳加速,他觉得对方就是个尤物,是个祸水!

张小凡抬头,然后站起来!就见鬼厉已经背过身去了,打开了门,“我先过去了!”说完就走了!

张小凡突然觉得,鬼厉就是个不解风情的臭男人,难怪二十好几了,身边连个女人也没有,活该的!小心一辈子娶不到老婆!

张小凡看着桌上的菜,比他平时吃的好太多了!张小凡其实他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但是他现在是女子,女子吃饭那得温温吞吞细嚼慢咽的!

鬼厉喝了口酒,他见她吃的很慢,每次夹菜只夹一点点,再打量了张小凡的身材,身材曲线倒是不错,可是这个子不高!

鬼厉拿起筷子夹了一个大大的鸡腿放在张小凡碗里,“你看你吃得这么少,难怪个子不高,以后每顿都要多吃点!”说要他又夹了一大筷子肉丝放在张小凡碗里!

张小凡的第一反应是:鬼厉他喜欢个子高的姑娘!

他看着碗里的鸡腿和肉丝,轻声说了声谢谢!

张小凡也不客气了,万事吃饭大!

等到两人吃完,下人收拾了餐桌!张小凡捧着茶杯心满意足的喝了两口茶,鬼厉突然来了句‘想不到你的胃口还挺大的’张小凡差点没被茶水给呛到,内心深处对鬼厉的情商产生了深深的质疑!难怪二十好几的人了,还娶不到老婆!

张小凡本以为饭也吃了茶也喝,他们也该散了,他可以回房关起门来,做回自己,自由自在一会儿了!然而……

“你今年几岁了?”

“十七了!”

“嗯,青龙今年二十九了!”

“……”张小凡盯着他,副宗主你什么意思!

“青龙和你的年纪相差太大了,你们在一起……不太合适,你懂我的意思吧?”

“……”张小凡低下了头,绞着手里的手帕,闷闷的说道,“懂了!”

张小凡心里那个丧气,看看鬼厉说话时的语气表情都是冷冰冰,鬼厉肯定还在怀疑他,这是在警告提醒他,不要和鬼王宗有什么牵扯!他算是明白鬼厉为什么让自己搬进他住的院子里,这是赤裸裸的放在眼皮子底下看着!

鬼厉看到张小凡低头绞手帕的委屈样,心里一阵不舒服,他认为张小凡看上青龙了!青龙那家伙有什么,整天嬉皮笑脸没正经的!

鬼厉突然想起一句话,叫做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难道张小凡天生就是喜欢这样嬉皮笑脸没正经的男人?

“副宗主,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嗯!”鬼厉其实还想说点什么的,可是现在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小香那丫头回来的时候,张小凡刚好在房里点上烛火!

“小香,你都买了些什么?这么大一个包袱?”

“小姐,这些都是副宗主让我买给你的,有衣服首饰胭脂水粉之类的东西!”

张小凡看着包袱里的东西,心里一阵跳,“小香,你说副宗主这是什么意思?”

小香笑了,“小姐,依我看副宗主应该是喜欢上你了!”

张小凡心里一惊一乍,“喜欢?”

鬼厉喜欢我?可能吗?不会是什么试探吧?张小凡一时也想不到头绪,便说,“小香,你饿了吗?我让厨房给你留了饭,赶紧去吃点吧!”

“谢谢小姐!”

小香出去后,张小凡盯着桌上的东西,他想……也许,鬼厉可能真的看上自己了!

评论(1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