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3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3

鬼厉从张小凡院子里出来没多久,就遇见了青龙手里提着个包袱走过来!

“你要出门相亲?”鬼厉问他!

青龙是鬼王宗的大龄优秀男青年,自从去年鬼厉的随从野狗都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时,青龙大受打击,他就开始了漫漫相亲路,说来也奇怪,他每次相亲,每次都黄了!

“当然不是,”青龙提了提包袱,“这是要送给小凡姑娘的!鬼厉不是我说你,既然人家姑娘主动来找你了,你也要明确表个态,喜欢就娶了,不喜欢直接给她一张退亲文书就好了!你这样把她晾在一边不闻不问的,你别耽误人家姑娘呀!要知道,我们鬼王宗最多的就是光棍,你自己要当光棍没人拦着你,我可是追求老婆孩子热炕头的!”

鬼厉听了青龙的话,心里憋闷了,“你才认识她几天,都想到孩子热炕头了?”

青龙无比正经的说,“我昨天才认识她的,但是我就是知道,她比我之前相亲的二十六个姑娘都好!我昨天看见她坐在院子里逢裙子,那个样子,你是没见到……”

鬼厉看着他一脸的花痴样,忍不住鄙夷了!“你之前的二十六个姑娘,个个都比她漂亮!你那什么眼光!”

青龙不乐意了,“你是瞎的吗?你没看见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段,还有那柔柔绵绵的嗓音,虽然脸长得一般,但是她那一身的媚骨……到了晚上灭了灯,盖上被子,谁还在意脸长得一般呀……”

“……”鬼厉!

话说张小凡回了房以后,就开始理性的分析鬼厉刚才的行为!

刚才那样的行为,怎么看都像是临时起意的!难道这是试探?极有可能!张小凡坐了下来,虽然男人在美色诱惑面前容易冲动,但是他觉得像鬼厉这么冷的男人,要他冲动一下,估计很难!

鬼厉他在怀疑自己什么呢?怀疑自己另有企图?还是怀疑自己不是炼血堂的小凡?

张小凡现在仔细回想了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一切,他觉得自己这个鬼厉未婚妻的身份,在鬼厉那估计没什么突破,而且鬼厉这个人疑心重,他突然就想起了青龙,这个人在鬼王宗的地位也挺高的,最重要的事,他不像鬼厉那么难摆平!

只要自己对青龙笑一笑,撒撒娇,魂都会被自己勾过来!到时候,什么消息得不到!

“小姐,副宗主和青龙圣使一起过来了!”小香敲门禀报!

张小凡一惊!一起过来了!难道自己暴露了?张小凡深吸一口气,缓缓地打开了门,在心里默念凡事都冷静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万事都靠一张嘴,死的也能把他说成活得!

“小凡,我给你买了几套新衣服,你刚来鬼王宗不久肯定缺衣服!”青龙热情的走了上去!

张小凡脸上露出礼貌又带着点娇羞的笑容,“谢谢青龙大哥,”心里松了口气,同时正想伸手去接过包袱,突然一股寒意阵阵逼来,张小凡抬头一看,鬼厉那眼神都在下冰雹了!张小凡吓得收回了手,“我…我还是不要了!鬼王宗肯收留我,我已经感激不尽了,哪里还能收你的衣服!”

青龙看着她那忍着委屈的模样,心里顿时生出了保护欲,“鬼厉,你这么瞪着小凡干什么,小凡已经够可怜了,我买几件衣服给她,你还有意见!”

鬼厉是谁呀,鬼王宗的继承人,青龙是他的下属,小凡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这两人在他面前你来我往的,莫名的他觉得自己的头顶都绿了!

“她是我的未婚妻,衣服这类东西,自然由我替她置办!”

张小凡一愣!从他住进鬼王宗以来,鬼厉可从来不提未婚妻的事,他这么说是承认自己了?

张小凡都已经放弃鬼厉这条线,打定主意攻略青龙了,可是鬼厉这态度,他现在跑去攻略青龙好像不太合适吧!

青龙不乐意了,“未婚妻啊!那你准备什么时候成亲呢?”青龙知道鬼厉属于恐婚一族!这么说,想让他知难而退!

“小凡重孝在身,应该先守孝三年,三年后再谈婚嫁之事!”

张小凡大概有些明白鬼厉的心态了!男人都这样,明明不喜欢,可是东西是他的,有人来窥探,他又会把东西看得牢牢的!

“我爹刚去世,我也不想谈婚嫁之事!”张小凡嘴上说的凄然,内心深处已经开始狂吐口水了!

呸呸呸……我爹早死了,想让我给炼血堂堂主守孝,做梦!

最后呢!青龙的衣服没有送出去,张小凡还搬了个住处!

鬼厉怎么也忘不了张小凡递茶时愣住的神情,再加上青龙总在张小凡面前示好,这令他很不舒服!

张小凡看了看新的房间,又大又宽敞,床躺上去也是又软又舒服的!

“小香,我躺一会儿,你去忙你的吧!”张小凡放下了床帐,听到了对方出去后,他才现出了真身!

他盘腿坐在床上,他的心情有点兴奋有点紧张,现在他住在鬼厉的隔壁,他离鬼王宗的核心已经很近了!只是鬼厉这个人难攻略,比起青龙不知道要费多少心思!

鬼厉觉得和小凡呆在一起,人就会变得很奇怪,看在她笑,自己心里也高兴,要是看着她悲凄凄的样子,他心里也不舒服……他想,也许他是瞧上小凡!

这样认识让他很头疼,今天他看张小凡对青龙态度可比自己好多了!她和青龙总能有说又笑的,而在自己面前就显得小心翼翼生分的很,明明他才是她的未婚夫!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