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

《副宗主,你的未婚妻到了》2

鬼厉坐姿霸气外漏,一派大家风范!

他盯着底下站着的姑娘看了看,容貌虽然不出众,但是身材倒是玲珑有致,明明看去是个清清纯纯的小姑娘,可是身上还有股未展开的风情万种的味道……若有似无的勾着人!

张小凡也在打量着鬼厉,他还真的不得不承认,这位副宗主长得比自己英俊一点,身上的男人味…呃…确实比自己强一点!不过他现在变成了女子,女子就该有女子的矜持!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凡!”张小凡回答的不卑不亢,温和有礼!

鬼厉听着这声音,倒觉得很悦耳动听!

“副宗主,现在小凡无依无靠,不得以才来投奔鬼王宗,小凡不敢有别的奢求,只求有个遮风避雨的地方就好!”

鬼厉看着她,他觉得这姑娘倒也识趣,没有一上了就咬着婚约的事情,这样…鬼王宗也不介意多养一个吃闲饭的人!

于是,张小凡就在鬼王宗住下了!

张小凡一下扑到了床上,用脚一勾,放下了床帐!他趴在床上,瞬间变回了男儿身!张小凡松了口气,他觉得这个副宗主是个厉害的主,以后他要小心行事了!

他这几天只能暗暗观察熟悉地方,现在不能有任何举动!

一连六天,张小凡在鬼王宗该吃就吃,该睡就睡,偶尔碰见鬼厉,打个招呼就过去了!张小凡这六天基本已经把鬼王宗里的地形摸熟了!鬼厉还给他一个丫鬟伺候他起居!

张小凡心里清楚,这丫头是鬼厉派来监视他举动的!

“小香,副宗主平时都是板着一张面孔的吗?若一整天都如此,那脸得多累呀!”张小凡坐在椅子上问身边的丫鬟!

“小姐,奴婢是下人,平时很少能见到副宗主,所以奴婢不知道副宗主是否板着面孔!”

张小凡不在意的笑了笑,这个丫鬟也是个谨慎的人!不过介于这个人天天都在自己身边,他还是要和她打好关系的!“小香,你也别奴婢长奴婢短的,我在这里,也是寄人篱下,你一直说奴婢,我心里怪难受的!”张小凡用十二分真挚的眼神看着她!

“小姐……”那丫鬟被他看得有些触动!


“副宗主,这段时间小凡小姐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这位叫小香的丫鬟果真是鬼厉派去监视张小凡的!

“你继续待在她身边,如果她敢对鬼王宗不利,不必禀报于我,就地解决了!”

小香犹豫了一下,“副宗主,依属下看小姐应该没有什么可疑的!”

鬼厉盯着她,“你是在质疑我?”

小香吓得赶紧跪下,“属下不敢!”

鬼厉路过张小凡的院子,正好看见张小凡坐在院子里嗑瓜子!他就是有一种感觉,这个姑娘不像一般的女人给他的感觉!这个感觉很特别,很可疑,总感觉对方超脱了女子该有的东西!

张小凡一转头,就看见鬼厉站着院门外!

“副宗主,进来坐坐吗?”声音温软酥骨,笑容春意盎然!

鬼厉本想走的,可是他的脚却跨进了院门槛!鬼厉表面从容冷静,内心却波涛翻涌,他没有办法解释自己这种行为是怎么回事?

“小香,上茶!”张小凡小声的对身边的人说!

鬼厉一脸淡定的坐到了石凳上!

张小凡看着对方那冷淡的态度,都觉得鬼厉到底是不是男人了?是个男人,基本都拒绝不了他这招牌式的笑容,杀手锏般的声音!然而,他从刚才到现在一直不动声色的留意着对方的表情,对方的表情一直没变过!

张小凡心里颇受打击!

“在这里还住的惯吗?”鬼厉的声音也冷冷的!

张小凡觉得这声音都能下冰雹了!不过面上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微笑,“我住在这儿挺好的,小香对我也很好!谢谢你肯收留我!”

鬼厉盯着她,想看出她的话里有几分假意 几分真挚,然而…当他对上张小凡的眼睛,只觉得对方的眼睛灿若桃花,令人……鬼厉忍不住咳了一声!

“你嗓子不舒服吗?”张小凡惊讶的看着他,心里奇怪极了,鬼厉这男人怎么油盐不进呢?每个男人和他现在的状态接触,都被他迷的神魂颠倒的,就连鬼王宗的青龙圣使昨天都被他迷的七荤八素的!

张小凡不气馁!
“刚好我今天煮的是菊花茶,可以润润嗓子!”

张小凡将茶放在鬼厉眼前,因为张小凡的身体靠近他,他闻到了张小凡身上的气味,不是女儿家身上的脂粉香气,反而有股淡淡的竹叶清香,闻着又新鲜又舒服!

鬼厉伸手想去拿张小凡手里的杯子,可是一个失误抓住了张小凡的手!手感滑而不腻,柔软舒适又极有弹性!

张小凡愣了愣,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鬼厉一扯带进了怀里,顺势坐在了鬼厉的腿上,茶杯也掉在了地上!

站在一旁的小香也愣住了,这是不久前对他说,如有不轨就地解决的副宗主吗?

鬼厉内心也不知道自己这一系列诡异的行为算什么?他看见张小凡愣住的表情,他就觉得对方的表情又真实又漂亮,简直漂亮的不像话!闻着对方身上独特的气味,微微的心中有一股燥热涌上心头,想也没想就把对方扯进了怀里!

张小凡心脏狂跳,这算什么?对方看上自己了?还是对方突然来了色念?

不行,不行!他要得到鬼厉信任,但是绝对不能出卖身体!

张小凡愣过之后,一副快要被恶霸糟蹋了的小姑娘一般,挣扎起来,“虽然我们有婚约在身,但你也不能这样…这样无礼,快放开我!”

鬼厉见她满脸的不愿意和委屈,就松了手!张小凡立刻站了起来,跑进房间,嘭一声,把房门关上了!

鬼厉见她跑了,那股燥热感也退了去!怀里空荡荡得让他莫名的有点失落感!

一旁的小香垂着头,不敢作声!

“好好照顾她!”鬼厉留下这一句话,就起身离开了!

评论(1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