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殊途同归 8(完结)

殊途同归8

张小凡踏进门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浓重刺鼻的药味!他走到了床前,冷冷看着躺在床上的鬼王!此刻的鬼王早就已经没有了一派宗主的模样!



“谁?”鬼王的声音干枯嘶哑!犹如破败的胡琴!



张小凡盯着他,昔日深不可测的眼睛,现在已经变得混浊暗淡无光了!



“我是张小凡!”张小凡缓缓说道,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情绪!



鬼王一怔,随后情绪激动起来,“张小凡……”这些天鬼厉折磨他,又不让他死,痛苦对他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他似乎看到了希望,鬼厉心中的那一丝亲情彻底不见了,从鬼厉身上散发出来的疯狂的气息,让他兴奋起来!“怎么?鬼厉对你不好吗?”鬼王语气里带着嘲讽,“鬼厉可是很喜欢你身上那股干净味道!”



张小凡心中一窒,深吸了一口气,坚定的说,“鬼厉他对我很好,温柔细致 体贴入微,鬼王…有我在,只怕要让你失望了!你的梦想,终究只是个梦!”



“不可能!”鬼王挣扎着想爬起来,可惜挣扎了几下就无力的躺着喘气了!



张小凡冷漠的看着他,“你为了你的私欲,害了我,也害了鬼厉,我凭什么要让事情朝着你期待的方向发展!你算准了鬼厉,可你算不了我!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张小凡突然冷冷的笑了起来,“我忘了你已经看不见了…瞎了眼的鬼王宗宗主,你现在别说是梦想了,你连下个床自己都办不到了吧!”



鬼王的呼吸急促起来,“张小凡…你的身体脏了,鬼厉不可能不介意,你别得意,鬼厉会厌弃你的…会厌弃你的…”鬼王说完开始剧烈的咳嗽!



“跟你的心比起来,我身上的这点污点算什么…”张小凡在笑,即使心在痛,他也要坚持笑着,“你放心,你所期待的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永远不会!人活于世,金钱 权利 欲望…即使全部都得到了,又能怎样!百年之后都会归于尘土!与其追求这些,不如继续加倍珍惜我爱的人,你注定是个失败者,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你给我和鬼厉带来的伤害,不值得原谅,到死也不值得原谅,而我…会带走你留在世上唯一实现梦想的希望…这是我对你的报复!”



“你要做什么?”鬼王挣扎不安起来,身体颓废的不像话,“你…咳咳…”



张小凡冷漠的看着鬼王咳嗽,“我想做什么,你应该很清楚!”张小凡说完,转身就走!



鬼王用力挣扎着想起来拉住他,“你别走…咳咳……我不会让你那么做的……”鬼王咳的涨红了脸!



张小凡像是没有听见身后的话,直接走了出去!



鬼厉看着张小凡出来,阳光照在张小凡身上,明明温暖的感觉,此刻他却觉得张小凡很冷漠孤寂,连阳光都无法化解的冷!



“小凡……”鬼厉叫他,小心翼翼的,深怕说错什么,张小凡就再也不理他了!



张小凡注视着他,此刻的鬼厉变得脆弱敏感草木皆兵……就如青龙所说,鬼厉病了……病的很重很重……



张小凡踏着步子缓缓走到他面前,“鬼厉…我无法原谅鬼王,也无法理解你的做法,但是……”



鬼厉盯着他认真的听着,他看着张小凡微红的眼睛和哀伤又坚定的语气,他怕张小凡说出绝决的话!



“但是……我还想原谅你一次,但这是最后一次了,鬼厉…”,张小凡红着眼,眼泪便掉落了下来,“我和你一起,离开这里吧!”



鬼厉怔怔的看着他,他觉得这一刻时间都静止了,“小凡……”渐渐的他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这一刻犹如在漆黑的夜里看见了微弱的曙光,充满了希望,他上前抱住了张小凡,“好,我和你一起离开!”



张小凡靠在他怀里,他不想哭,眼泪却忍不住的流下来,他觉得的即使还是有希望的,但是这种希望里充满了悲凉!“这是最后一次,我不是你,没有你 我也能照样活下去!”张小凡说的很轻,眼睛一滴一滴的落下!



青龙望着远处相拥的两人,心中有些怅然,转身便离开了!



他抬头望了望那株桃树,他不由的想起了秦无炎曾在桃树下吹笛的场景!



无炎,即使正魔殊途,总有殊途同归的一天,对不对?



——完——


提早完结了!因为宝宝的心脏承受不住了!😂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