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殊途同归 1

《殊途同归》1

新坑!虐!





正魔大战,两败俱伤!

鬼王在大战中受了重伤,他知道自己将不久于人世,可是他不甘心,他一生的追求,一生的执念,不能随着自己的死亡而消散!他要找人继续完成他的追求,他一统正魔两界的大业!

他看见了鬼厉,鬼厉年轻强大,简直就是不二人选!

鬼厉皱眉,冷漠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鬼王眼里流露出了贪婪疯狂的目光,那已经不是一位父亲看待儿子的眼光,他简直把鬼厉看成了另一个自己!他的呼吸开始加重,身体的疼痛已经完全影响不到他此刻的疯狂的执念!

青龙站在鬼厉身边,他知道自从正魔大战后,鬼王就变得越来越诡异了,流露出来的目光,即痛苦又绝望不甘!死死的咬住生命最后的一点时光,挣扎着扭曲着!他看得清楚,鬼王病了,无论从身体 精神直至灵魂深处,都已经病入膏肓!

现在他看见鬼王注视鬼厉的目光,他觉得诡异之极,仿佛鬼王看见的不是鬼厉,而是缠绕他多年,能实现他梦想的力量!

之后,鬼王宗的力量开始悄悄地起了变化,然而现在的鬼王什么也察觉不到,他的眼里只有鬼厉,他希望鬼厉更强大,更完美!

他想控制住鬼厉,让鬼厉完全变成另一个自己!他几乎把鬼厉当成了自己的重生,他不停的用父亲的身份来命令鬼厉,不容许鬼厉出一点差错,疯狂的让鬼厉和他的思想达到统一!

鬼先生忠诚于鬼王,他发现了鬼王宗变了,不动声色之间,鬼王宗真正的主人变成了鬼厉!他不安的禀告了鬼王,鬼王听后却笑了,笑得阴沉扭曲,犹如黑暗中的露出毒牙的毒蛇一般!

“鬼先生,我现在在逼鬼厉,我疯了一般的控制他,管制他,强迫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让他想摆脱我,厌恶我,我在等他来杀我,他的心里对我还有一丝温情,做大事成大业者,要的是心狠手辣,六亲不认!”

鬼先生惊恐的看着他!

“宗主……”

鬼王低低的笑了,“他还没有来杀我,这证明他心里还有爱……”鬼王忽然眼神一亮,似乎想到了什么,“张小凡……是他!就因为他,鬼厉的心里还渴望着自由和爱……”

“宗主……”鬼先生叫着他,他希望能叫醒对方!
然而……一个已经疯了的人,你论怎么叫,他也不会再清醒了!

正魔大战后,青云元气大伤!

张小凡在厨房里收拾着灶台,他现在都不敢回想大战时的惨烈,雨水的冲刷也冲不去地上殷红冷却的血液!

他清楚的明白他和鬼厉之间已经不可能了,也许从前还心存幻想,但是他现在真正体悟到了正魔殊途这四个字里面包含了太多的鲜血与仇恨!

他和鬼厉注定是对立的,无论双方愿不愿意!

“小凡!”

张小凡呆住,鬼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张小凡转身,虽然转身只是一个瞬间,但是他却觉得像漫长的过去了半生一样!

是鬼厉!

张小凡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居然出现在这里!

“你疯了吗?你要是被人发现……”

鬼厉听着他故意压低声音的呵斥,心中阴霾笼罩黑暗中,照进了一缕曙光!

“小凡!”鬼厉上前抱着他,吻上了他!

张小凡呆住!

生离死别的重逢,让鬼厉变得激动狂燥,吻上对方的唇后,尽乎粗暴的进入对方的口腔大肆扫荡,单方面强制的索取!

张小凡呆了下,清醒过来,用力挣扎的推开了对方!

“鬼厉,你冷静点,这里是青云,你赶紧离开这里!”张小凡瞪着他,眼里沉重坚定!

“小凡,你和我走吧!”鬼厉从未像这一刻般,强烈的渴望对方!

张小凡摇头,“不行,我们不可能了!鬼厉,我不会和你走的!青云是我的家,而你……是我这个家的敌人!”

“小凡,你怎么了?”鬼厉不可置信的盯着他,最近鬼王逼得他透不过气,心里阴暗恶毒的种子在抽根发芽!他现在恨不得杀了鬼王,可是他心里还记挂着张小凡,只要想着这个脸上带着温暖笑意的人,他就忍住了,他不想变得丑陋不堪,不想变得肮脏龌蹉,这样只会配不上温柔干净的张小凡!

“鬼厉,你别这样,正魔殊途,我们跨不过去的,从前的一切都让它烟消云散……你走吧!”

“小凡……”鬼厉看着他,心里充满了恐惧 害怕 不安,“青云对于你就那么重要吗?比我们之间的感情还要重要?”

“鬼厉,我在青云长大,命也是青云给的!我不会离开这里!”张小凡转过身,不去看鬼厉眼里的伤痛!他怕他自己会忍不住……

“那我呢?我算什么?”鬼厉问他,心绞着疼!心里充满了不甘 愤怒 害怕……

“对不起,你走吧!”

张小凡轻轻的一句,鬼厉怔怔的站在原地,‘对不起你走吧’这简单的六个字,犹如一双手将他推进了黑暗的深渊,万劫不复!

张小凡明明离他那么近,如今却变成很远,远到比他们还不相识的时候还要远!他想紧紧抓住张小凡,寸步不离!

“小凡……”

张小凡浑身一颤,鬼厉的这一声呼唤,充满了冰冷和阴暗,就像从死渊发出的声音,他刚想回头,颈后一疼,便陷入了黑暗!

评论(1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