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13

大肉包情缘 13
张小凡自从和曾书书谈话后,整个人都有些浑浑噩噩的,他一直以来努力前进的目标突然没有了,他茫然不知所措!

他每天跟曾书书在一起!

“书书,成仙真的不好吗?”

“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好!现在我一不能赌,二不能娶媳妇,有什么好的!”

“……”

曾书书成仙只是个意外,张小凡发现曾书书并没有他从前想的那样逍遥快活!那么他那么多年的努力,放弃了那么多,似乎都变得很可笑了!他不甘心,又无能为力!

“小凡,其实你还是想着他的!这段时间,虽然你嘴上没说什么,可是我看得出来,你的心里一直记挂着他!”

“……我没有!”张小凡一听到曾书书口里的那个‘他’,心顿时一抽触!

“我那天你看见肉包子的时候都哭了,你总不是在哭变成包子馅的猪吧!”曾书书笑了笑,“小凡,未来之事,谁也无法预料,即使仙人也无能为力,你总不能因为无法预料,就却步不前了吧!男人嘛,还是要拿出点勇气去赌一把的,你现在看似把自己保护的很好,其实啊……”

“你想说我是胆小怕事?”

“难道不是!”

“……”

突然有一天!

“小凡,听说鬼王宗三天后要办喜事了!哎呀……这鬼王宗办喜事场面一定又大又热闹!对了,小凡你成亲那会儿肯定也很热闹吧!”

张小凡坐在椅子上看书,曾书书的话他当没听见!

“我听说鬼厉长得是丰神俊朗,也不知道新娘是不是长得美若天仙!”

张小凡怔怔的盯着书,书上的字他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好半天才干巴巴的说了一句!
“他成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跟他已经断了!”

“断了好,对了他把休书写给你了吗!”

张小凡觉得曾书书今天的声音特别的烦人,“没有!”

“小凡,那你赶紧去找他把休书写了,这样以后你也好再嫁人了呀!”

张小凡瞪了他一眼!

曾书书摇着扇子,“还有三天哦…想要改变什么都还来得急…”曾书书突然使劲摇着扇子,“今天的太阳怎么这么热呀,我得回房凉快凉快去!”

曾书书慢悠悠的走了!张小凡却还一动不动的坐着!这些日子他想了很多,他把鬼厉伤了,估计他们已经是不可能了!可是鬼厉要成亲了……鬼厉的新娘应该比自己好,她应该是温柔体贴的吧!鬼厉……喜欢上她了吗!

张小凡扔下书本,烦躁不安的在院子里走来走去!

曾书书站在窗前,不嫌累的喊着,“这天怎么这么热呀……真是让人心烦意乱…心烦意乱…选这么热天的成亲,到了晚上被窝里肯定也热的要命…”

张小凡瞪着他,转身就要走!

“小凡,你去哪?”

“……我去拿休书!”

张小凡偷偷潜进了鬼王宗,现在的鬼王宗到处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张小凡觉得现在的鬼王宗变得很陌生,远远的他就看见鬼厉和一位身穿绿衣的女子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张小凡赶紧藏好自己,他偷偷的看着,鬼厉他在笑,看那名女子的眼神也很温柔!

张小凡只觉得心口疼的厉害!当他看见那名女子开心的挽着鬼厉的手臂时,他不想再看了,他的心告诉他,他应该离开了!可是他的手不受控制的变出一个东西,他不知道变了什么东西,直接砸向了那名女子!

“哎呀,什么东西!”碧瑶摸了摸头,她并没有被砸痛,看了看地上,只见地上有一个摔露馅的包子!

鬼厉看着地上的包子,刚才脸上的笑意全没有了!“碧瑶,你先回去吧!”

“嗯!我先回房了!”

张小凡扔出肉包子后也愣了愣,他还是管不住自己身体反应!

“出来!”

张小凡听见鬼厉那熟悉的声音,他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走了出来!

“你还来做什么?”

“我……我来拿休书!”张小凡实在想不出自己还有什么理由来这里见鬼厉!

鬼厉的脸顿时一黑,“好,你跟我来,我这就写给你!”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张小凡看着鬼厉的背影,突然觉得鬼厉沉稳了不少!“鬼厉,你这段时间还好吗?”

鬼厉没有回答他!

“鬼厉,你还生我的气吗?”

鬼厉依旧没有回答他!

“鬼厉,你能原谅我吗?”

“张小凡,你想说什么?”鬼厉推开了房门走了进去!张小凡也跟了进去!

“我想说……”张小凡不知从何说起,“…我不是来要休书的!”

鬼厉没说话,似乎在等着张小凡接着就下去!

“鬼厉,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虽然我觉得你的样子很好看,但是…我好像更喜欢你这个人!”张小凡说完了,房间里安安静静的,就只剩下他们的呼吸声,他觉得好像一切都太迟了,鬼厉都要成亲了,他还说什么喜欢都没有用了!“打扰你了,我这就走!”

张小凡刚想转身,就被鬼厉拽住了!“张小凡,你还是真是个胆小鬼!”

张小凡觉得鬼厉生气了,“对不起,我就是个胆小鬼!我不是故意的!我祝你幸福!”

“你祝我幸福?你还真有脸这么说!”鬼厉气的咬牙切齿,“鬼王宗可不是你想来就想走的地方!”说着拽着张小凡进了内室!

“鬼厉?”张小凡惊疑不定!

鬼厉松开了他,“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好像喜欢我?我不要这样的话,我这里只有喜欢和不喜欢!”

“鬼厉……”

鬼厉冷着脸,“说吧!”

“我说了……明天的婚礼还继续吗?”

“当然!”

张小凡脸一白,五雷轰顶的感觉,“那你还要我说什么!你这个混蛋!”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鬼厉的脸色也不太好看,他一把将张小凡拉到面前,“张小凡,既然要走,那就把话说开了,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了!”

张小凡怔了下,鬼厉的态度让他慌乱不已,“鬼厉…你…”你不要我了……张小凡说不出口,他突然很害怕鬼厉和自己一刀两断,从此以后他们再也毫无关系!

张小凡觉得没有鬼厉的以后,整个人生都会变得空洞苍白,他有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与害怕,他不想在被人看出他软弱无助的样子,鬼厉也不行!
他逞强的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鬼厉看着浑身颤抖的张小凡,他觉得张小凡就像没有长大的孩子,害怕 无助 逃避!他不想承担后果,不想背上责任,想爱又不敢爱!

“张小凡,我想爱你,可是你却一味的逃避,”鬼厉苦涩一笑,“我想和你站在一起,你却把自己的位置摆在尘埃里,胆小懦弱又自卑,我向你伸手,你即想伸手又恐惧伸手!”

“够了!”张小凡很想哭却又忍住了,他心底的软弱和无能还是被鬼厉看见了,他就是胆小懦弱,害怕失去,害怕失败……他把自己藏起来,把自己保护得很好,“不是我的错,都是你的错,”张小凡哭了出来,就像一个孩子,“是你…谁让你长得那么好看,害我起了歹念,你明明讨厌我,又把我娶回家……谁让你突然对我那么好……都是你的错,谁让你那么优秀…那么出色…和你站在一起,我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小凡……”鬼厉轻轻抱住他,“至少你该相信我呀!”

张小凡只是哭没有说话!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