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8

大肉包情缘 8

张小凡吃着肉包子,自从上次逃跑失败,绑架被鬼厉解救回来后,鬼厉对他的态度就开始有了变化了!这样的变化让张小凡有些惊慌!

比如昨晚:

张小凡认真的给鬼厉洗脚,洗好将他的脚擦干,端起洗脚水站起来的时候,鬼厉突然拉住了对方的手,张小凡不解,“副宗主,还要我做什么?”

鬼厉蹙眉了一会儿,“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

“哦,知道了,副宗主!”

“……”鬼厉不满的盯着他!

张小凡忽然发现鬼厉的眼神很危险,就像一条饿狗突然看见了肉包子的眼神,张小凡心慌了,“副宗主,我要去倒洗脚水了!”

可是鬼厉还是拉着他,“小凡,你……”

张小凡手一抖,连盆带水全倒鬼厉身上了!张小凡发誓他不是故意的,因为鬼厉突然用低沉磁性的嗓音叫着他的名字,他不适应,真的不适应!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张小凡有点慌了,鬼厉的脾气不好,一盆洗脚水泼他身上,之后都不知道要怎么变相的折腾自己!

“算了,”鬼厉沉着脸说,“你去叫下人烧水,我要洗澡,还有你去柜子里拿套干净的衣服过来!”

张小凡以为鬼厉会报复他,然而没有!

再比如刚才:

张小凡盛好粥端到鬼厉面前。

却听见鬼厉说,“你坐下来一起吃吧!”

“副宗主,还是你先吃吧!这样我不习惯!”

“不是叫你别叫副宗主了吗?”鬼厉开始不耐烦了!

“习惯了,一时改不了!再说我就是个佣人,叫你的名字,不合适!”

“……”

张小凡苦恼了,当初呢,是自己不对,起歹念想非礼鬼厉,可是他也没有对鬼厉做出实质性的伤害!鬼厉也狠狠地报复了自己,他们也算扯平了!可是最近鬼厉突然的转变,他真不适应了,他觉得鬼厉可能看上他了,也有可能是鬼厉想出了新花招捉弄自己!

无论哪一种感觉都不太好,他一直立志是要修仙的,修成像曾书书一样的仙人,不能被儿女情长给牵绊了!

午后的阳光很温暖,张小凡他现在不用洗衣服了,他也不想和鬼厉独处一室,他就在院子里晒太阳,这时鬼厉的二姑姑来了!

“小凡,鬼厉呢!”

“他在练功房练功!”张小凡只知道七姑姑挺热心的,至于二姑姑的为人他就不清楚了!

二姑姑坐到了他身边,“小凡,最近鬼厉对你怎么样啊?”

“他对我挺好的!”

二姑姑满意的笑了,“小凡,我看你也是个懂事的孩子,你应该也知道,不孝有三 无后为大,这个道理吧!”

张小凡一听,来精神了,“二姑姑,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你得让鬼厉有个后是吧,二姑姑给鬼厉找了两个仕女!”

张小凡立刻明白了,“姑姑放心,我绝对不会让鬼厉断后的,那两个仕女就留下来吧!”

“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最近鬼厉总用饿狗看见肉包子的眼神盯着自己,这两个姑娘来的正是时候啊!有两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围着鬼厉转,鬼厉肯定没空注意自己了!

“面对你们副宗主的时候,你们要放开胆子主动贴上去,副宗主他这个人向来被动,这也是他这么多年身边没有女人的缘故,机会在你们手里,你们好好把握吧!”张小凡一本正紧的对着那两个妙龄女子说道!

然后,鬼厉一出练功房,两个仕女就主动贴了上去,鬼厉这人不懂怜香惜玉啪啪的就把人打倒了!

“说,谁派你们来的!”鬼厉疾言厉色!

底下的两人就战战兢兢了,“是…是夫人让我们过来的!”

张小凡坐在院子里喝着茶,心里想着,那两个姑娘能不能成事?

“张小凡!!!”

鬼厉一声吼,张小凡吓得手里的茶杯都掉了!

“你什么意思?”鬼厉气急败坏的到了他面前!

张小凡很不解,“什么事啊!”

“你叫那两个女人过来是什么意思!”

张小凡见他那么生气,赶紧的推责任!“那是你二姑姑的意思,说我不能让你断了后!”

“所以你也同意了?”鬼厉质问他!

张小凡莫名其妙了,“我有什么立场不同意?当初可是你说的让我做佣人的!做佣人哪里能干涉主人的私生活的!”

鬼厉心里被张小凡的话堵得水泄不通!

好半天他才说,“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我也不会再让你当佣人了,还有成亲那晚说的一年之约也作废!”

听到最后一句,张小凡立刻跳了起来,“什么?作废?我不同意,这事是你亲口答应我的,你说作废就作废,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鬼厉就开始诱导他了,“小凡,你看做佣人有什么好,每天又烦又累的,你要是做我的夫人,你每天都不用洗衣服 晒被子 打扫卫生了,每天还能吃到肉包子,喝喝茶,晒晒太阳!”

“哼!”张小凡不买帐,“我在青云门也能过这样的日子,没必要留在鬼王宗!”

“可是你在青云没人会关心你!你是我夫人,我一定会爱护你的!”

张小凡见鬼厉说的情真意切的,顿时心惊,他可是要修炼成仙的,可不能被鬼厉给困住了!“你爱护我,我才不要!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一年后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离开!”

鬼厉现在的眼神可怕的估计都能吃人,张小凡被他看的心惊肉跳的,但是他不想输了气势,也目光凶狠的瞪过去!

鬼厉在张小凡这里得到了挫败感和沮丧感,心底愤怒不已!“你……”

张小凡见他上前,赶紧后退,“有话好好说,你不要过来!”

鬼厉倒是真的停下了脚步,他看见了张小凡眼里对他的畏惧害怕,心里真不是滋味!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