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7

大肉包情缘 7

鬼厉带着张小凡去了山下的市集,两个人就那么一前一后的走着,鬼厉想着七姑姑交代过,不论张小凡想买什么,都得给他买买买!

“张小凡,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张小凡跟在他身后,正在寻思着找个人多的地方开溜,鬼厉突然这一问,他没反应过来,看前面有个肉包子摊,就随口说了要卖肉包子!

“你是有多喜欢吃肉包子啊!”鬼厉笑他!

张小凡没理他,左看看右看看,就等鬼厉一个不留神,他就逃跑!

“老板,来两个肉包子!”鬼厉走到了肉包子摊位前!

张小凡一看,好机会!一转身挤进了人群里,背对着鬼厉的方向,迅速的离开了现场!

鬼厉付了钱,拿好两个肉包子就转身想递给张小凡,结果一转身人就不见了!

一阵微风吹过,鬼厉的心惊了一下!他忽然有种把自己媳妇弄丢了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他有些失措!

千载难逢的机会,张小凡当然是赶紧跑,先找赶人少的地方,再御剑飞行到……渝都!

渝都是曾书书的老家,曾书书每次下山,都会去渝都的!他先找曾书书从长计议,一定要想办法让鬼厉把休书给写了,还他一个自由身!

张小凡跑到一个破庙附近,这里人少,正准备运功飞行,忽然他身后冒出一个人来,张小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晕了!

张小凡醒过来了时候,发现自己手脚被绑了,嘴巴也被一团破布堵上了!张小凡大惊失色,要说自己没钱没地位的,谁会绑他啊!

一个身着暗紫色衣服的年轻男子走到了张小凡面前,“你就是鬼厉的新婚夫人!”紫衣男子上上下下打量着他,“也没什么特别的之处,不过你的眼睛倒是挺好看的,听说鬼厉因为你 还害了相思病,人都瘦了好几圈了,想来你在他心里肯定是很重要的!”

张小凡拼命摇头,拜托别拿我去威胁鬼厉,会让你失望的!真的会让你失望的!还有…什么人瘦了好几圈,那绝对是谣传,鬼厉那身材,昨天晚上自己服侍他洗澡的时候见过,绝对很有料!

紫衣男子见他不停的摇头,似乎有话要说,便拿掉了堵嘴的布!

“这位兄弟,鬼厉这个人小气又自私,当初我是得罪了他,他才把我娶了,弄回家各种折腾我,你行行好,今天我好不容易逃出来,你就让我脱离苦海吧!”

紫衣男子显然不信!“折磨人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要娶你!说不定他就是看上你了,才娶你的!鬼厉这个人闷骚的很,不一定会把真实想法说出来!”

张小凡呆了!

本来鬼厉以为张小凡是自己逃跑了,他想着把张小凡抓回来后,一定要这样那样的折磨他教训他!然而…张小凡被绑架了!他是随着自己下在张小凡身上的追踪香找到了张小凡!

紫衣男子颇为惊讶,“这么快就找过来了,本来我还想着先玩两天再送给你还呢!”

鬼厉一听这话,满脸的阴郁!

张小凡无语了!鬼厉不是什么好人,可是这个紫衣男子就更加不是人了!

“鬼厉,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你把天书给我,我就把他放了!”

张小凡惊讶了,天书可是个宝贝,鬼厉怎么可能拿来换自己呢!

鬼厉沉默了!

紫衣男子见他不语,也不急!“你慢慢考虑,我不急,只是就劳烦你的新婚夫人陪我解解闷了!”说完,还在张小凡脸上摸了一把!

张小凡惊呆了,很快他就变得暴躁了,“我呸,你这个流氓 人渣 变态,想让我陪你解闷,小心我废了你!”说完,被绑的双腿不停朝紫衣男子的某个位置踢!

鬼厉心情很阴郁,就在对方伸手摸了张小凡的,他就恨不得冲上去,打开那只手!

张小凡可是他八台大轿娶回来的媳妇,那是他的媳妇,怎么可能让外人轻薄欺负呢!

鬼厉忽然意识到自己对张小凡感情变得好像不太一样了!以前娶他的时候,唯一的想法就是折磨死他!可从来没把他当自己的老婆看呀!

鬼厉觉得自己可能…也许…看上张小凡了!也可能自己真的是…单相思!

“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

“不用考虑了,你把人放了,天书我现在就给你!”说着就从怀里掏出了本天书!

紫衣男子激动了,“你把天书扔过来,我就把他放了!”

张小凡心里说不出的滋味!鬼厉真的拿天书换他!鬼厉今天是不是傻了?还是被人调包了!

只见鬼厉把书抛到了空中,紫衣人迫不及待飞身去接住书,哪里还会管张小凡!

张小凡就被鬼厉给救了!

紫衣人一拿到书就跑了!

“鬼厉,你不去抢回来吗?”张小凡站了起来!

“不用,那只是本普通的书!”

张小凡心里一松,紧接着又是一阵失望,他也不知道自己失望什么!

“那就好!”

“你的功夫也太差了,居然被人给绑了!回去好好练功!”

“我又没时间练功,等会儿回去我还要劈柴扫地,还要给你洗脚……”

“……”鬼厉想想也是,“那明天起,不用你扫地浇水,你和我一起练功,但是,给我端茶送水的这些事不能省了!”

“为什么?”

鬼厉说的理直气壮,“你是我老婆,这些事当然是你来做!”

“……”我不想做你老婆!

“对了,”鬼厉说完,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个油纸包着的东西!“这个给你!”

张小凡打开一看,是两个肉包子!张小凡的心微微一动,他分不清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可能是感动吧!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