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6

大肉包情缘 6

当鬼厉见到他的七姑姑时,耳朵就开始嗡嗡作响了!他还看见七姑姑身后跟着个张小凡,感觉就不太妙了!


七姑姑温言细语的将张小凡哄去吃午饭后,鬼厉都觉得眼前这个七姑姑一定是被人冒充的,他的七姑姑是出了名的泼辣,嗓门那可是嘹亮的不行,什么时候说话会温柔的都能掐出水来!


鬼厉正准备对七姑姑严刑逼供之时,七姑姑一个转身,手指着鬼厉脑门一顿戳,嗓子那是放开了声,要有多嘹亮就有多嘹亮,“你小子当初要我跟你一二三四五六位姑姑,和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位姨母去青云求亲,我们姐妹十五人,在青云说了个通天黑地的才把人给求娶回来!你倒好,一上来就振夫纲,这才成亲一天,你就把人惹毛了,你到底会不会做人家相公,会不会心疼娘子?”


得,这绝对是七姑姑!


鬼厉不开口了,这时候开口说什么都是错!要是让七姑姑联和其他十四位姑姑姨母一起来说教他,估计他耳根子一年半载都不会清静了!


“鬼厉,不是我说你,人家张小凡压根就不想嫁给你,当初要不是我们姐妹看你受那单相思之苦,也不会厚着脸皮去青云说亲,是吧!”


“……”


“这样吧,你去哄哄张小凡,你们才刚成亲,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什么事都要有商量,不能你一个人决定了!知不知道?”


“……知道了!”鬼厉很不情愿!


七姑姑忍不住叹息了,“其实张小凡也怪可怜的,明明不喜欢你,却被你强娶回来!你又是个不懂得体贴妻子的!再看看他的那个身材油腻腻的师父,一看就知道是个铁公鸡,师傅那么胖,徒弟却弱柳扶风的!平时肯定克扣徒弟伙食了,七姑姑也打听过张小凡的为人,老实勤劳又孝顺,他那师傅平时一不高兴就对他拳打脚踢来出气,他那些同门师兄弟也没有一个出来帮他的,鬼厉你当初既然想娶他,现在就应该好好对他,记住没?”


鬼厉也觉得张小凡怪可怜的,自己好像有点过份了!可是他转念又想到了湖底的事情,顿时心里的那点同情心全没了!


没错,张小凡可怜又怎么样!那都是他的命!胆敢对他不轨的人,他都不会让他有好日子过!



七姑姑走了之后,张小凡觉得鬼厉这几日的嘴巴没那么恶毒了!但是每天还是要给鬼厉打洗脚水,洗脚,铺床,洗衣服,伺候他吃饭!渐渐的他也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鬼厉虽然心里对张小凡还是有气的,但是,最近张小凡老老实实的给他洗脚,当张小凡的手,触摸到自己的脚时,他的心总是痒痒的,像是有猫在挠一般!


就这样两人相安无事的过了六日后,七姑姑又来了!正好看见张小凡在洗衣服!


“小凡,洗衣服呐!”七姑姑笑咪咪的坐到了张小凡身边,“其实你也不用事事都亲力亲为,鬼王宗有的是下人!”


张小凡心里补了句,我就是下人!张小凡低着头继续洗衣服,低低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七姑姑听后太中意他了,鬼厉要是不珍惜他,她就跟鬼厉急!“小凡,你告诉我,鬼厉对你好不好?”


张小凡想回答他对我不好,可是对方是鬼厉的姑姑,自己怎么说,对方都会为鬼厉辩解的,“他对我还行!”


七姑姑明显不满意这样的回答,“小凡,七姑姑送你一个东西!”说着手里变了块搓衣板出来!


“七姑姑搓衣板我已经有一块了!”


“你手里的是搓衣板,我手里的这是驭夫板,要是鬼厉不听话,就让鬼厉跪上面!你七姑父都跪坏好几块了呢!”


张小凡内心呵呵一笑,“七姑姑你真厉害!”


最后,张小凡还是收下了,他也不指望鬼厉会跪上面!只是万一他盆里的这块搓衣板洗坏了,留着也好备用啊!



鬼厉正在练功,七姑姑就突然闯了进来!鬼厉差点就岔气走火入魔了!



“鬼厉,不是我说过,这么大好的天气,春光明媚的,你怎么也不带着媳妇儿出去走走,提升提升感情!”


鬼厉平息了乱窜的内息,“七姑姑,他都嫁过来了,铁板定钉的事了,还提升感情做什么!”


“猪脑子!”七姑姑气得一口老血梗在喉咙口,“要不我们姐妹怎么都说你情商低呢!你还别不承认,媳妇那是拿来宠的!就看看你七姑父,他不就事事以我为先,什么都听我的!”


鬼厉最看不起的就是七姑父了,活得太没男人尊严了!搓衣板 皮鞭 蜡烛……七姑姑拿着这些伺候他,他还能笑呵呵的接受,哼!太没出息了!


“这也别练功了,赶紧的带着你媳妇儿出去玩玩,不到天黑不许回来!”



“……哦!”鬼厉面无表情的应了一声!



张小凡晒好衣服,一转身就撞上鬼厉了!

“副宗主,你有事?”张小凡问他!

鬼厉沉默了一下,“……你跟我出去一趟!”

“哦!”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