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5

大肉包情缘 5

张小凡做为鬼王宗新媳妇的第一天,可以说是忙成了狗一样!

清早,天还刚刚亮的时候,张小凡不知怎么睡的,居然莫名其妙的从那张竹塌上滚了下来!张小凡彻底摔醒了!

然后床上的鬼厉也醒了!急吼吼叫张小凡打水给他洗脸!

张小凡摔了一跤,心情不大好,语气也不好,“你自己没手没脚吗,一个洗脸水还要我去取!”

鬼厉愣了一下,鬼王宗可没人敢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很快张小凡不知为何又摔了一跤!

“别忘了,你现在是我的佣人!”

张小凡怂了!慢吞吞的去了屋外打洗脸水!张小凡在心里骂了鬼厉几百遍,心里才好受点!张小凡伺候了鬼厉洗脸,还给他穿衣服穿鞋子!然后自己再匆匆洗脸穿衣,等他把衣服穿好,鬼厉又嫌他的衣服不好看,拿了一套漆黑的衣服要他换上!

张小凡其实挺喜欢青云的衣服,淡蓝色飘逸的衣裳,穿在身上,一股仙气飘飘的感觉!奈何鬼厉欣赏不来,张小凡最后还是换上了黑衣服!

“穿上这身衣服,人才显得精神嘛!你那些松松软软的衣服以后就不要穿了,颜色太清淡,人看去也显得娇弱病态!”鬼厉很满意!

“……”张小凡明白了,鬼厉是个重口味的!

待他出了房门,他才明白,不是鬼厉重口味,而是鬼王宗集体都是重口味!放看眼看去,只要是个人,身上穿的都是深色系的衣服!

然后,他们一起吃早餐去了!不,应该说是鬼厉吃早餐,张小凡在旁边伺候着!

“拿个肉包子过来!”

拜托,包子就在你眼前好吗?张小凡忍了,拿起筷子夹着包子到鬼厉的碗里!

鬼厉咬了一口,“再盛碗粥给我!”

张小凡:……

他盛了一碗满满的一碗粥,放在鬼厉面前!

“张小凡,下次盛粥不要盛的这么满,这是很不礼貌的,知道吗!”鬼厉淡淡的说道!

张小凡听得都要喷火了,很不礼貌是吧,那你骨气点,别吃呀!

“你怎么不回话?”

“回什么话?”

“青云还真没把你教好,你是做属下的,现在当然说,副宗主,属下记住了!”

张小凡:……

最后,鬼厉终于把早餐吃好了!张小凡吃什么呢,当然吃鬼厉剩下的!

“你吃快点,你还得向我爹敬茶呢!”

张小凡的手才刚拿起一个肉包子,鬼厉就开始催促了!张小凡在心里狠狠的抽打了一顿鬼厉,就大口大口的啃着肉包子!

他当初初见鬼厉的时候,觉得鬼厉很惊艳,现在他已经没有这种想法了,鬼厉就是个恶魔!

在遭遇了鬼厉各种折腾后,好不容易到了敬茶的环节,张小凡都快感动的哭了,他觉得鬼王实在是太和蔼可亲了,鬼厉一定是鬼王捡来的孩子,不是亲生的!

“张小凡,以后我住的这个院子就全由你打扫了!”

张小凡不服气了,“你这里这么多下人,凭什么要我打扫?”

“因为你就是下人!”

张小凡突然很想杀了鬼厉!

鬼厉估计天生就是来克他的,鬼厉先让自己破了色戒,现在差点连杀戒也要破了!

张小凡打扫好院子,给院子里的花草树木都浇了水,刚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吧!鬼厉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张小凡,把房里的衣服拿去洗干净了,还有今天天气好,把被子也拿出来晒一晒!”

“副宗主,你好闲呀!哪都有你,要不你自己去洗吧!”张小凡有气无力的说道!

鬼厉蹙眉!

没一会儿,张小凡莫名其妙的从椅子上跌下来了!

“你——”张小凡知道这一定是鬼厉搞得鬼!可是对方气势压人,张小凡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洗衣服了!

张小凡像泄恨一般的使劲挫着鬼厉的衣服!

鬼王宗的七大姑八大姨们,她们以前的日常就是不停的给鬼厉介绍对象,现在鬼厉成亲了,她们觉得无事可做了,就组织起来偷看鬼厉小两口的日常了!

她们趴在院外就看见了张小凡洗着鬼厉的衣服,鬼厉则站在一边,脸上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七大姑八大姨们顿时感觉鬼厉真的长大成家了,知道喜欢人了!她们很欣慰,觉得终于对得起鬼厉那早逝的娘亲了!

她们相互间你安慰我,我安慰你,抹抹眼泪,不打扰小两口你侬我侬的日常生活了!

张小凡洗好了衣服,晒了被子,终于可以吃午饭了!然而……没错,他还得先伺候鬼厉吃饭,自己吃鬼厉剩下的!

张小凡气呼呼的给鬼厉盛了一碗饭,啪一下,用力将饭碗放在桌上!

“张小凡,你什么态度?”

“我就这态度,你爱吃不吃!”张小凡也豁出去了,恶狠狠地瞪着他!

不出意外,在两人大眼瞪大眼的时候,张小凡又平地摔倒了!

张小凡从地上爬起来,恨恨的朝鬼厉的脚上踢了一脚,鬼厉没防备还真被他踢到了,张小凡立刻跑了出去!出门的时候还撞到了人,他也不管,直接跑了!

张小凡坐在凉亭里,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多窝火了,鬼厉纯粹是想报复他,最让他难受的还是鬼厉在婚房里对他说的一句话!

『青云同意将你嫁给我,也就代表以后我对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青云默许的!』

这话真的让张小凡很心凉!

“小凡呐,这成亲头一天,怎么就愁眉苦脸的?”这时鬼厉的七姑出现在凉亭里,很是和蔼可亲!

“大婶,你是谁啊?”

“我是鬼厉的七姑姑,是不是鬼厉欺负你了?七姑姑给你做主!”这位七姑姑很热心!

也许是这位大婶声音很温暖 很有穿透力,张小凡开始向七姑姑诉苦了!“七姑姑,我根本不想嫁给鬼厉,现在嫁过来,鬼厉要我给他倒洗脚水,穿衣服脱衣服,伺候他吃饭,还要洗衣服晒被子,他一不高兴,还总把我摔在地上!”

“摔在地上?”七姑姑不解了,不过她很快就会意了,就开始柔声开解他,“你们这才新婚,鬼厉在你之前也没别人,所以难免会有点激动,不过你也不能太由着他的性子来!来,七姑姑带你回去,让鬼厉给你道歉!”

“我不回去,刚刚他害我躺地上了,我踢了他一脚,他现在一定不会饶了我的!”

七姑姑紧张了,“你踢他哪了?”

“小腿上啊!”

七姑姑松了口气,“哦,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张小凡不解的看着她!

“小凡,下次生气也不能乱踢啊!万一不小心踢错了,踢坏了可怎么办才好!”

张小凡万般委屈,自己在这里没亲人,没朋友,这个七姑姑也是向着鬼厉的!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