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大肉包情缘 4

大肉包情缘 4

鬼厉为了防止张小凡逃婚,他对胖师傅说如何如何喜欢中意张小凡,特别喜欢张小凡做的肉包子!他还给胖师傅包了个大大的红包,胖师傅笑咪咪收了红包,说保证看好张小凡!

张小凡就被关了起来,离花轿临门只剩下一天了!他在房里焦躁的走来走去!刚好他看见林惊羽打他窗前路过!

“惊羽,惊羽,快放我出去!”

林惊羽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的房子,被施了咒语,张小凡是出不来了!

“小凡,谁把你关在屋里的?”

“是我师傅,他被那个副宗主给骗了,那家伙绝对没安好心!”张小凡一通说,句句黑鬼厉,说的林惊羽都信了张小凡的话,当即施法解开了咒语,放出了张小凡!

张小凡在林惊羽的带领下,冲破了青云的重重关卡,张小凡不得不感激林惊羽仗义与血性!就在他们到达青云最后关卡时,胖师傅从天而降了!胖师傅很霸气的一掌将他们打趴下了!

张小凡又被关了!至于林惊羽闭门思过一个月!张小凡觉得挺对不起林惊羽,毕竟是自己的事情还连累了别人!不过他也没有时间伤心了!

很快花轿临门了!

张小凡身上被捆了捆仙绳,动弹不得,嘴巴也被法术封了!红盖头一盖,直接塞进了花轿!顺便连那十斤肉包子也一起塞进轿子!

张小凡忐忑不安的坐在花轿里,他觉得他日后的生活一定是灰暗的!没盼头了!

鬼厉今天成亲,心里可得意了!从此以后啊,他就可以摆脱那七大姑八大姨的骚扰了。再加上他还可以好好整治整治张小凡,一副欺负外来媳妇没商量的架势!

张小凡坐在了婚房里,老实说,他真的想逃跑!但是身上捆了捆仙绳,他一点辙也没有!

鬼厉进了婚房,脸上挂着邪恶的笑容,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张小凡当初敢对他心存邪念,现在就是要付出代价的时候!

鬼厉漫不经心的扯掉了张小凡的红盖头!下一瞬间,他就愣了!

鬼厉衣着向来喜欢深色系的,像暗红色,深黑色!至于那些白色,淡蓝色什么的,他就觉得不好看,清清寡寡的索然无味!以前张小凡穿的都是青云门统一服装,淡蓝色的清心寡欲!

今天是成亲的日子,张小凡穿的当然是大红色的婚服,在大红色衣服的衬托下,鬼厉觉得张小凡那平时看着清心寡欲的脸,此刻居然显得格外惊艳,格外的动人心魄!

张小凡知道自己的脸皮挺厚的,但是脸皮厚也耐不住鬼厉那火辣辣的眼神 直勾勾的瞧,张小凡被鬼厉盯得有些窘迫了!

鬼厉看了许久,才醒过神来,他怎么能被眼前的色相给迷住了眼睛呢!他可要好好修理张小凡呢!

“青云同意将你嫁给我,也就代表以后我对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青云默许的!明白吗?”鬼厉冷冷的声音响起!

张小凡抬头望着他,表情明显不好看,张小凡知道鬼厉绝对不是真心想娶他的!这个男人心胸狭隘,睚眦必报!

鬼厉见他不说话,才发现对方嘴巴被法力封住了,当下挥手解开了法术!也松了他的捆仙绳!

张小凡看着鬼厉,露出人畜无害的表情,“鬼厉,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对,可是男人遇到这种事,你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好了,再说你那么有男人味儿,那么有魅力,我定力不够,修为不足,难免会把持不住呀!”

“这么说还是我的不是了,让你变得像发情的狗一样了!”

鬼厉的话很恶毒!

张小凡心里那个气呀,恨不得把鬼厉抽筋扒皮了!不就是被亲几下,摸几下嘛!至于吗?至于吗?

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张小凡忍下了怒火,“那你想怎么样?你要觉得委屈,我会尽量补偿你的!”

“补偿我?我可不要肉包子!”鬼厉嘲讽他!

张小凡:“……那你想要什么?”

“你给我做一年的佣人,之前事就一笔勾销了!”

“……”张小凡心里开始大骂鬼厉心胸狭窄,但是面上还是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一年后,你就放我自由吗?”

“当然!”鬼厉心里冷笑,一年后,你还能活着离开这里?

张小凡想了一下,没办法先答应了好了,自己以后再找机会开溜吧!“那……好吧!”

鬼厉得意了!

洞房花烛夜,新人们都觉得春宵一刻值千金,春宵苦短……

然而……对于张小凡来说,这一夜是漫长的!这一夜,张小凡给鬼厉端洗脚水洗脚,等他倒了洗脚水,鬼厉又要张小凡跳个舞给他解闷!

张小凡哪里会跳舞呀!

他知道鬼厉是成心刁难自己,没办法他也只能硬着头皮跳了!

“我是让你跳舞,不是让你演示怎么上吊!”

张小凡:……

“我已经尽力了!”

“你可真没用,你说说你,除了会变肉包子外,你还会什么?”

“……”

“算了,今天就到这儿吧,我累了,赶紧快去铺床!”

“……哦!”张小凡不情不愿的应了声!

待到鬼厉睡上床,张小凡才想起要问:“鬼厉,我的床在哪?”

鬼厉撇了他一眼,“外间有张竹塌,你就睡那儿!还有你现在是佣人,要叫我副宗主知道吗!”

张小凡心里暗骂了一句,你怎么不去死!

“哦,知道了,副宗主!”张小凡慢吞吞的应了声!

张小凡转身要走,鬼厉似乎想到了什么,口里默念一句口诀,手指朝张小凡的背影一指,一道光嗖一下进入了张小凡的背部!

张小凡浑然不知!

鬼厉又放心又得意,这样既是对方逃到天涯海角,他也能把对方找出来!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