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哈哈哈哈哈

嗜血恋 24

嗜血恋  24

张小凡将鬼厉脱下来的衣物,里里外外的翻了好几遍,也没有找到什么嗜血珠。鬼厉说没有嗜血珠,他才不信。

之前他偷听到鬼厉和他母亲的对话,这嗜血珠分明就在鬼厉手里,而且那东西危害又那么大,自己怎么能让这样的邪物放在鬼厉身边呢!

“小凡……”鬼厉从背后抱住他,“找到了吗?”

张小凡听着鬼厉低沉的声音,热气喷在自己耳边,痒痒的,偏了偏头。“鬼厉,嗜血珠你到底藏哪了?”

“找不到,你可以搜我的身啊!”说着咬了咬张小凡的耳垂。“我可没背着你,私藏东西。”

“你……正经点!”张小凡咬牙,鬼厉这是撩拨自己,想把事就那么带过去了!“还搜什么身,你都脱光了,你说,嗜血珠到底……啊……”

张小凡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鬼厉就将自己压在床上了,“鬼厉……你干嘛,快起来。”

“小凡,”鬼厉叫得温柔,下一刻就对着对方的嘴堵上去了。

张小凡上身被鬼厉压得动弹不得,只剩下双脚在那不停的蹬!

渐渐地张小凡的双脚停止了动作,被鬼厉激~情的深吻与挑~逗,涌上了情 yu 。

第二天起床,张小凡就生气了!自顾自的吃着早饭,不理鬼厉,也不喝鬼厉的血。

一整天,鬼厉和他说话,张小凡通通板着脸不理鬼厉。

第二天依旧如此。

“小凡,你别生气了,我错了行不行。”

“哼!我哪敢跟你副宗主生气啊,副宗主你高高在上的,怎么会有错,全是我的错,是我多管闲事,自作多情了!”

“小凡……”鬼厉有些无奈。

“你走开,别妨碍我打猎。”

张小凡已经很久没有打猎了,这两天他没有喝鬼厉的血,而是拼命的吃饭菜,可是还是全身乏力!

鬼厉只能远远的跟着张小凡,张小凡对他的生气,全是出于对他的关心,他心里还是高兴的,张小凡真的很在意他。

张小凡终于猎到东西,当下就下嘴了!当他吸食到一半的时候,眼下突然出现了一双脚。

张小凡抬头看去,只见是一袭白衣 风华绝代的小白。

张小愣了下,赶紧扔下手里的动物,鬼厉的娘本来就不喜欢他,现在看到他这个样子,只怕要更讨厌了!

“你还是老样子,喜欢吸食活物的精血,”小白的语调不快不慢,也不能从语气里听出什么情绪。

张小凡低着头,心里却嘀咕着,鬼厉怎么什么都和他娘说,自己喝血这件事,两人私底下不都说好了嘛,对谁都不提。

“你和鬼厉成亲已经有段时间了,作为长辈也当送你一份新婚礼物,”说着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件东西,“这是翡翠珠,是这世间至纯至净之物,专门克制这世间至凶至邪之物。”

张小凡愣愣的听着,鬼厉的娘看来是不追究他喝血的事情,还送他礼物,看这翡翠的质地还真不错。

“不喜欢吗?”

“没、没有,我很喜欢,谢谢…娘。”张小凡这一声娘叫得极不顺口,双手恭敬的接过翡翠珠。

张小凡一接过,只觉得这珠子有千斤般重,心里没来由的烦躁无比,紧接着就一阵头晕眼花,两腿发软,人要向后倒去。

然而,整个人向后倒去的瞬间被人搂住了,张小凡抬眼看见了鬼厉,“鬼厉……”气若尤丝般的唤了一声,便昏过去。

“娘,你做什么?”鬼厉严肃盯着她。

“没什么,只是在镇压他体内的邪气罢了。”

“镇压?”鬼厉皱眉,“那小凡永远都醒不过来了!”

“我这是为你好,不过,你要真舍不得他,我还有一个办法,他现在正好怀有身孕,就将他身上的暴戾煞气全部转移到他腹中的孩子上。”

“不行,小凡本就是靠自身的戾气存活的,要是一下全没了,他会没命的!”

“不先没命,如何改命呢!嗜血珠若是没了戾气,也就是颗废珠,这时候将翡翠珠与他融合,我想到时候,他和你在一起,也能化去你身上之前他对你造成的伤害。”

鬼厉听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死而后生,中间出不得半点差错,而且这事不一定成功,若将戾气全往孩子身上引,只怕这个孩子……“我不会拿他的命冒险。”

“那你就舍得我看着你去玩命。”小白急了,怒火中烧。但是她很快意识到了,生气一点用也没有。她让自己冷静下来,“鬼厉,你不是想和他长长久久的在一起吗?若是他一直这样,对你有什么好处,总有一天你会被他害死,他又那么爱你,要是知道是自己害死你的,他该有多痛不欲生啊,说不定还会为你殉情了!”

评论(3)

热度(33)